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礼猿】温暖治愈三十题(13)

※ 题目来自之前的三十题收集转载,原作者@九赤_淹死在大西洋里

※ K同人

※ 如果可以慢慢写完

※ 撒糖向

以上可接受的话就继续看吧\(^o^)/~



13.十指相扣


早晨醒过来的时候天光微亮。

伏见睁开眼睛的时候还有些困倦,不过大概是因为窗帘没有拉好的关系,那光线刺得他实在不能继续睡下去了。

厌烦地在心底打了个呵欠的少年曲起手臂半坐了起来,然后才意识到身边还有别的人。

……是室长。

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伏见猿比古有些惊讶也有些不那么惊讶。不惊讶是因为宗像礼司和伏见的同居生活已经经过了有一段时间了,惊讶是因为昨天晚上宗像礼司因为有事并没有回来。

他自认为是敏感程度不低的人,但是昨天晚上宗像是什么时候进门什么时候睡在他身边的,他居然一点都不记得了。

啧。

这样降低警戒心可不是什么好事。

不过难得他醒了宗像还睡着,伏见不由得凑近了去看宗像。男人此刻正侧着脸躺在床上,近视的眼睛已经被摘掉放在了床头柜上,合上眼睛的模样分外的安宁。

他的一只手搭在被子外面,一只手被盖在里面,露出了被睡衣包裹着的肩膀和没有被睡衣包裹完整的喉颈。

此刻他像是因为太过疲倦而完全不设防备,即使伏见凑得这么近也没有醒过来。

这样的宗像,真的非常少见。

伏见不自觉又压低了些自己的脑袋凑近,连呼吸都被他下意识地放轻。

宗像礼司。

青之王。

……现在是他的。

在和这个人交往的时候不是没有过犹疑和恐惧。即使不愿意承认,宗像礼司的优秀程度已经超出普通人可以达到的境界,更不要提他未来的结局最大的可能是掉剑死亡。

想要站在你身边,却无法完全理解王对于普通人的心情。

想要和你面对一切,却缺乏做到的勇气和力量。

即使已经被亲口承认认可,也依旧难以克制地去想未来的事情。

我的手,能够牵住你多久呢。

宗像礼司无法给予他承诺,这点他们在刚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宗像就已经明确的说过。王者需要面对的事情太多,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回不来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还有多久呢。”

不自觉地,他自言自语出了声。

“这双手……我还能抓住多久呢。”

“还会有足够久的时间的。”

在他耳边,睁开了眼的宗像礼司这么回答他。

他伸手扣住了伏见的手,十指相交。

“……?”

“伏见君,请相信我。”

“我会尽最大的可能去做。所以,也请你不要动摇心情,不要放开我的手。”

“王也会有和普通人一样孤独的时候。如果没有伏见君,对我而言这可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啊。”

“……您真是烦死了啊室长。”

少年闭上了眼睛,迎合了男人仰头凑近的亲吻。

“……才不会放开啊。”

【TBC】

想要尽快写完这个和喻黄的100问啊……这样就可以腾出时间来写群青计划了OTZ拔刀队的小天使请相信我不会放弃你们的……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