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礼猿】温暖治愈三十题(12)

※ 题目来自之前的三十题收集转载,原作者@九赤_淹死在大西洋里

※ K同人

※ 如果可以慢慢写完

※ 撒糖向

※ 好久没有写这个了真是抱歉,但是太久不写文渣了……

以上可接受的话就继续看吧\(^o^)/~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天色已经暗下来了。

伏见仰起头看了一眼远处的天色,乌云积压着就要汹涌出滂沱大雨的样子,遮盖了最后的一丝暮色。带了些许橙红的灰云占据了整片天幕,沉沉地快要跌落。

“啧,真是麻烦啊那个人。”不爽地一脚踹在路灯上,伏见最后还是在这条街道上来回徘徊着等待,看雨一时间还不会下来的样子,那干脆也没必要继续找什么地方挡雨了。

这样想着的伏见打了个呵欠,烦躁地摸出终端来看。

“啧。”

都已经傍晚六点多了,但是本该在这里出现的那个人还是没出现。

青王宗像礼司虽然身在王者的世界,但是青之王一向是表世界与里世界交集的存在,每每有类似上层贵族或者官僚的聚会,这个名义上为东京法务局户籍科第四分室的室长还是会接受邀请,参与赴宴。

怀有对自己实力绝对自信的青王自然不会主动要求属下接应,但是怀着深刻担忧的淡岛副长还是给伏见下达了命令。

“在室长离开会所的时候要送他回家。”

还在楠原刚的那个时候就已经被绿色氏族盯上的青之氏族,不容许任何一丝差错。

而最开始还在极力推拒的宗像礼司,在淡岛委任了伏见之后,也就不再多说什么。毕竟他的酒量虽然尚可但是也没有到千杯不醉的程度,不少大型的宴会又会不停地有人向他敬酒。

适当的时候示弱一下,在恋人之间也是很重要的呢。

这样想着的青之王今天从会场出来的时候也下意识地脚步踉跄了一下。些微的眩晕刺入了大脑,让他觉得有些困倦。旁人假意虚怀地询问着是否需要他们相送,而宗像一一拒绝,很快就拐入了伏见应该在的那条小巷中。

天空已经暗的看不到任何光了,街边的路灯一一亮起来,散发着柔和的光晕照着少年有些烦躁的面容,这让心情还有些浮动的宗像立刻就平静了下来。

只需要看到你的脸就能让我平静下来。

……这样想着的宗像下意识地脱口而出。

“感觉伏见君在的话,我大概一辈子都不会掉剑呢。”

……这人。

伏见在反应过来之后耳朵迅速烧红,热得简直不太正常。谁说王者总是不擅长说情话的,青之王这样单刀直入的说法,让伏见简直不知道该如何回应。

不过他很快就意识到会这么说的室长大概是有些醉了,这让少年有些焦躁地走了过去,并用毫不温柔的力道抓住了这个人的手。

顺着这力道宗像将自己的大半重量都靠在了伏见身上,这让纤细的少年身形有些不稳地晃了一下,才又站直。

“啧……不能喝酒的话就不要喝这么多啊。”

“……这是因为有伏见君在啊。”青王坦然地回答着,毫不犹豫。

“……啧。”

郁闷地咂咂嘴,伏见把宗像的一条手臂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就这样半搀着宗像往回去的路上走,宗像时不时会低声和他说话,伏见不得不微微侧了侧头这样回答。路灯拖长了他们的影子,远远地看简直像是两个人的亲吻,温柔的令人窒息。

两个人慢慢地就这么走着,很快伏见就找到了自己停车的位置把宗像推上了副驾驶的位置。

“回Scepter 4吗。”

“是的,拜托伏见君了。”

车子在慢慢下起雨来的这条小巷驶离,路灯依旧亮着,像是在等待下一对的影子一样,静静的亮着。


【TBC】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