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礼猿】温暖治愈三十题(05)

※ 题目来自之前的三十题收集转载,原作者@九赤_淹死在大西洋里

※ K同人

※ 如果可以慢慢写完

※ 撒糖向

以上可接受的话就继续看吧\(^o^)/~


5.床单是要绿色还是蓝色

这个讨论发生于宗像礼司霸占伏见猿比古半张床这件事实发生的半个月后。

Scepter4名义上挂着政府机关的牌子,宿舍里的一概生活用品也其实都是用的纳税人的钱——说到底,Scepter4是青王氏族,青王有自己的领属地,每年这块地方的税最后都是要交到Scepter4来的。

就好像镇目町是事实上隶属赤王氏族的一样。

“——所以既然床单什么的都可以报给庶务科,为什么还要特地来买啊!”

伏见站在家居城的一个品牌边上,险些没控制好音量。

事实上,他对于这个下班后无辜地说“伏见君有个地方想拜托你陪我走一趟”的人简直就想要紧急拔刀。原本以为是什么比较重要的事情,再不济也不过就是宗像看上的一款拼图发售,结果这个人居然拉着他就开车到了家居城……

想到这里伏见就觉得脸上有些发烧。两个大男人拉拉扯扯穿着一身正直的制服还配着刀到家居城这种分外日常的地方,怎么想怎么和Scepter4不搭调,但他似乎就被这个男人这么拉过来了。

“哦呀,我可是为伏见君着想呢。”宗像微微笑了笑,“要知道那可是淡岛君提醒我最近庶务科对伏见君日常报销的账目有些疑惑的呢……”

伏见险些没一头撞上边上的柱子。他确实干过那种用赤炎直接往皮肤上烧的事儿,可不代表他不怕疼。会出现异常账目不过是床单和沙发总是被抓破……见鬼的是谁的错啊!

宗像看少年涨红了脸手按在刀伤的样子,再度轻笑一声,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放松一点,伏见君,只是我作为……想要给你的一点帮助而已。”

虽然这么说,但是伏见显然咂了咂嘴没有把注意力放在床单上。倒是宗像选的格外认真。毕竟Scepter4庶务科提供的床单是清一水儿的白,难得有机会自己挑,当然要选择中意的颜色。

最后导购小姐推荐了最近相当火的苹果绿和水蓝。宗像对着两种颜色不可置否,转身问还在闹别扭的小恋人:“伏见君,你觉得那一种好呢?”

伏见:“……”他可不可以说哪种都不好他不想挑?周围的诡异目光越来越多了啊喂!

宗像貌似有些伤脑筋地叹了口气:“是觉得两条都不错吗?也是呢,这样一条送洗的时候就可以用另一条……”

——这个人敢不敢再无耻一点!

伏见就差没晕过去,耳朵烧的比赤色力量还要红。

“……”

“什么?”

“……蓝色……您看着绿色不觉得烦么。”

伏见咬着牙挤出了这个单词,然后别扭地转过头去。

宗像微怔。他突然就回想起Scepter4特务队成立前的那次Strain案件,当时他遭遇了几次针对青王本人的袭击,唯一的线索是一只猫脖子上挂着的绿色终端。

……是因为他,所以才不选择绿色么?

他微微笑了笑,转头看向导购小姐。

“那么,就蓝色吧。”

正好,蓝色也是青王氏族的颜色呢。

【TBC】


说两种都要的室长……您是打算以什么样的频率折♂腾伏见君呢(微妙脸)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