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礼猿】温暖治愈三十题(07)

※ 题目来自之前的三十题收集转载,原作者@九赤_淹死在大西洋里

※ K同人

※ 如果可以慢慢写完

※ 撒糖向

以上可接受的话就继续看吧\(^o^)/~


7.“我忘了拿浴巾”

虽然说Scepter4名义上是全年后全天候运作无休假——毕竟Strain闹事可不管这是半夜还是白天——但是说到底,在没有Strain乱来的日子里,基本上所有人除了训练和日常威斯曼偏差值监测就没什么事儿了。

所以伏见每每搞不清楚为什么宗像下班一定要等着名义上的下班时间离开办公室。明明这个人就算上班时间也不过就是在那里拼图或者烹茶,还要这么遵循规则结果每次都要连累他在不那么方便的时候去开门。

“啧……室长你不是有备用钥匙了吗。”虽然不情愿这么直接地说,但是伏见实在烦透了开门。

“那是因为,有伏见君来开门的话,相当有家庭的感觉呢。”宗像轻松地用手撑住少年想要关上的门,走进少年的宿舍并熟门熟路地从鞋柜中取出属于自己的拖鞋。

伏见又咂了咂嘴,把男人的便装兜头朝他砸过去:“不管你要做什么……先去洗澡。”他有洁癖。

“哦呀,不管我做什么……?”宗像意味深长地重复了一遍伏见说的话。

“我说的是吃饭!!!”伏见恼羞成怒。

宗像这才微微笑了笑,转身走向浴室。

——反正,他的少年最后还是会喂饱他的。

……嗯,无论是哪个……方面。

只不过在浴室中将制服一件件脱下的青之王却还是生出了些许逗弄恋人的心思。

“伏见君……你刚刚好像忘了把浴巾给我哦?”

“烦死了室长!”门外传来由远及近的脚步声,伏见不情不愿地走近了浴室。

然后在他开门的刹那,里面就伸出来了一只手,将发出一声惊呼的少年拉了进去。

“……伏见君,我刚刚想了想……不妨先让我用餐?”

宗像推了推眼镜,微笑着俯下身去。


【TBC】

总觉得我最近不管写什么都会写成【拉灯】啊……各种耻= =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