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礼猿】温暖治愈三十题(04)

※ 题目来自之前的三十题收集转载,原作者@九赤_淹死在大西洋里

※ K同人

※ 如果可以慢慢写完

※ 撒糖向

以上可接受的话就继续看吧\(^o^)/~


4.撩起刘海落于额头的亲吻

差不多是下班的时候了,宗像礼司整理完又一副已经拼好的拼图,将它们收进盒中。他也不是第一次听人抱怨自己为什么上班时间总是不好好工作,不过说到底,有两个能干的下属的结果就是你可以轻松地度过每一天。

是为了单纯只是想放松呢,还是希望锻炼下属的工作能力呢,甚至别有其他用意呢。

这个并没有人知道。

稍稍再确认了茶间里火炉完全熄灭的样子,宗像推了推眼镜走向自己办公室的门口,然后被惊慌失措推门进来的少年扑了个正着。

“哦呀,伏见君今天意外的热情呢……”微微一晃就稳住了身形,宗像轻而易举地抓住了少年纤细的手腕,镜片后的眼眸里透露出戏谑的笑意。

“室长!”伏见猿比古气恼地咂嘴,“都什么时候了您还……”

“什么时候?”宗像微微扬眉,他可没有听说最近有什么事情。不过能让伏见君露出这种意外可爱的表情的,想来也只有淡岛君了吧。

“淡岛君又做了什么?”原谅青之王的想象力,他只能想象到红豆泥这一个选项。

“副长说要给我们剪刘海……”伏见看上去一脸郁闷,“秋山……咦,秋山不是跟在我身后么?”

“哦,你是说秋山君吗?”宗像毫无压力地编了个谎言,“他似乎没有从这里经过呢,也许你们走岔了吧。”

其实明明就是他以冷静的笑容瞥了一眼下属,秋山就不得不打了个寒战转身换个方向逃跑而已。

“所以室长您就想个办法吧!刘海什么的Scepter4没有硬性规定吧?”

“但是也许剪刘海也意外的不错呢?”宗像嘴角一牵,“这样不是……”

他稍稍撩起了一些伏见猿比古额前的发,凑过去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会很方便吗?”

少年睁大了眼睛看着他,眼神中满满的都是气恼,显然一时间想不到该如何反驳。

然后他突然也伸手去撩宗像的刘海:“这样说起来的话,室长的刘海也不合格吧?”

“……怎么会呢,我只需要用嘴唇即可啊。”宗像低声笑了起来。

……原来这人是打这个主意。伏见咬牙,自从他申请晚安吻什么的还是额头比较方便之后宗像礼司就一直沉默着没有提出异议,没想到这个时候居然……

对刘海的维护最后还是占了上风,少年的耳朵被烧得通红,但还是有些许别别扭扭地低声开口。

“那我也只要……”

剩下的声音,被谁的唇舌吞没。


【TBC】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