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礼猿】温暖治愈三十题(03)

※ 题目来自之前的三十题收集转载,原作者@九赤_淹死在大西洋里

※ K同人

※ 如果可以慢慢写完

※ 依旧撒糖向

以上可接受的话就继续看吧\(^o^)/~


3.迟到五分钟

Secpter4。

全名为东京法务局户籍科第四分室。

就好像第三王权者从来没有理解过第四王权者一样,大概很多人都不能理解为什么身为王权者拥有王的力量却要去领导这样一个制约超能力者的机关,以订立的法制来约束自己和自己的族人,甚至是其他权外者。

其实伏见觉得大概除了宗像礼司自己之外,也只有Scepter4当中(除了他之外)的那些人才能理解了。

——不,那根本算不上是理解,只能说Scepter4的那群家伙已经把宗像礼司这个人视为信仰,他说出来的一切大概都是真理。

啧。

伏见觉得他就不能理解。

王权者什么的……别的都好说为什么上班时间固定都是早上X点钟啊!

这大概是他每天早上被闹钟(大部分时候是人形的)叫醒的时候的唯一想法。伏见并不是那种爱睡懒觉的人,但是他有起床气,而且他由于生活习惯算不上太健康的关系,所以总是对睡眠时间要求很高。

如果说进入Scepter4之前和刚加入Scepter4的时候的独居生活他还能勉强认可这条约束成员的条例,等到宗像动不动就来他宿舍骚扰他的时候……

——伏见曾经在被闹钟吵醒之后认真地考虑过要不要辞职。

“不要任性了,伏见君,该起床了。”

就算宗像礼司用这样温和的语气叫他他也不起来……伏见猿比古气恼地把被子一揪连同自己的脑袋裹住,然后下一秒中惊悚地坐了起来。

骗人的吧刚刚绝对不是室长在说话吧!那个腹黑而且还抖S的家伙会有这种语气的可能性也只有他在算计别人的时候了吧!

做起来的后果是被子从赤裸的身躯上滑落,前一天晚上宗像留下的些许痕迹暴露在清晨的空气中。皮肤一瞬间和凉意接触的时候产生了肌理反应,让有些瘦弱的少年下意识瑟缩了一下。

“……”

宗像沉默了片刻,接通了淡岛世理的终端号码。

“淡岛君?今天早上我和伏见君请假五分钟……不,还是一个小时吧。”


——最后室长确实在一个小时后到达了自己的办公室,但是伏见君却微妙地直到下午才来上班。

至于原因……唔,大大咧咧去问的道明寺安迪收获了副长友情赠送给伏见君的三盒红豆泥。

【TBC】


大概是刚才看了特别【】的东西,所以忍不住要写点儿什么来发泄一下情绪。道明寺君专注解决红豆泥一百年不解释。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