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礼猿】暗恋(四)

※单箭头伏见君的BG有

※转述向有

※红豆冰沙出没请注意(喂)

以上接受无能者请尽快退出


(四)


真是的……还要讲么?总感觉红豆冰都没怎么化掉的感觉啊……

知道啦知道啦我稍微想一下嘛。

……唔,之前其实特务队的道明寺君给我提到过一件事情……不过你们大概听过了吧,就是上次对吠舞罗之后的事情。

欸?没听过吗?

唔……就是伏见君锁骨上面的那个吠舞罗的标志啊,那个总是知道的吧?就是那个他自己烧过的。

——不不不我要说的和第一个不一样啦……其实是听道明寺君说,伏见君经常会忍不住去抓那边的伤口,所以总是好不起来的样子。

是真的哦,上次去医疗组的时候也听那边的前辈抱怨过的——说什么伏见君总是不好好照顾自己身体什么的。

其实我听说那一块皮肤被烫过的原因和吠舞罗的八田鸦有关系……据说以前伏见君是为了八田鸦才烧掉这块皮肤的。

……嗯,室长确实为此很生气来着。

不不不,淡岛副长和你们说没有吗?那是因为她扭曲了事实的真相,她觉得接连三天把红豆泥让给伏见君的室长是在安慰他来着。

……嗯,我们都懂的……副长到现在还不知道S4只有她一个人热爱红豆泥这件事情。

所以啊,接连三天我看到伏见君都从室长办公室出来之后立刻冲向洗手间……果然室长是生气了吧。

MA,重点在之后啦……当然之后的事情也是听道明寺君和我八卦的。

唔,其实道明寺君也没有说的很清楚……他偷看的时候被别人发现然后被拎走了,所以只看到一半。

那天貌似伏见君又用手去挠伤口了……你们也知道那块赤组的力量就是火焰,他用阳炎在标识上一烧可不了得,又整天挠啊挠啊的,总是又出血或者化脓什么的。

——可不是!都三年了还这样!换谁都会担心啊。

室长大概也担心吧……反正那天下班之后道明寺君正好很苦兮兮地被压迫着重写报告来着,估计是因为特务队那次集体翘了忘年会所以室长逮着机会就压迫他们吧……

所以他就迟回宿舍嘛。然后他当时发现自己好像上午练习的时候有东西忘在道场了,结果就过去拿来着。

唔……他是这么和我描述的啦……“室长当时就单膝跪地面对伏见君——绝对是要求婚了吧”这样。

——啊,不用管我,我的心脏已经嘭嚓嘭嚓碎过很多次了,捡起来粘一下就成。

其实第二天都没看到有什么戒指啦。当时晚上他也没敢靠近生怕被发现,不过也没看到花束什么的……更加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

不过当时貌似他们在争论什么,然后伏见君也跪坐下来了的样子。

伏见君也不知道是什么想法……估计是当时想要道歉还是怎么的?反正室长把脑袋靠在他肩膀上的时候他也没有拒绝。

……不不不不不、怎、怎么可能啊亲、亲吻标志……什么的不不不不不……

当时天色挺暗的吧,道明寺君努力睁眼睛去看,结果就被吓了一跳……

他当时和我形容好大一只鬼!

——不过其实据说是道场训练的善条刚毅先生……据说以前在庶务科的资料室工作?你们见过么?

啊啊……对!应该就是那个人了!我在情报系统里查过,貌似是前任青王的最强氏族呢。

……QAQ不好意思跑题了……反正当时善条先生把道明寺君拎走了,当时还和他说“小孩子就不要多看”……什么的。道明寺君和我吐槽了好久啊!明明他和伏见君同岁来着!说什么小孩子不要多看伏见君还身在其中呢!

……为什么前辈你们都笑得……这么奇怪(⊙_⊙)。

……所以说我和道明寺君没有血缘关——


西川正气鼓鼓地双手撑在桌子上对庶务科的几个前辈这么大吼,然而下一刻在Scepter 4制服领口的微型定位器兼通讯器就响了起来。

“西川你在哪儿?”

“副班长?”西川飞快地把因为午休而卸下的耳麦戴上,“怎么了?”

“检测到赤王威斯曼偏差值开始增长!不管你在哪儿立刻准备好到正门口集合!”

“我知道了!”

西川不假思索地冲庶务科的姑娘们一点头,然后转身就冲出了这一层的办公室。

情报班除了伏见猿比古之外都不是战斗力量,但是毕竟青之氏族的力量通过佩刀引导,所以她跑回情报班的办公室将佩刀带在腰上,随后沿着走廊快速朝外面奔跑。

青王的力量赋予他们速度,所以从三楼的情报班赶到一口正门口,理论上只需要半分钟。

然而,在快要冲出二楼楼梯口的刹那,大概是出于女人的第六感吧——年轻的少女倏然停住脚步,飞快地藏身在了楼梯转角口的位置。

她听到了来自一心仰慕的少年,和满心敬佩的男人之间的对话。

“那么……又是面对赤王了。”

“您真是啰嗦啊,室长。”

“不管如何我还是要再说一次呢,如果周防坠剑引发我的坠剑……请你亲手杀死我,伏见君。”

“……啧,我知道了,室长。”

听着脚步声离开的那一刻,西川才走出来,心跳快得她几乎指尖都有些发麻。

——那是,他们的王。

——以剑制剑,令心中大义毫无阴霾。

——他怀抱着死的觉悟去面对每一次的战场。

然而……他只会把自己的性命,托付给自己最爱的、最信任的那个人。

而伏见君,虽然不耐烦地咂嘴,但是却一次又一次的应承了下来。

也许某一天他就不得不亲手杀死自己最敬爱……甚至超出敬爱的那个人,然而他们彼此有着那样深切的信任。

伏见君信任着室长绝不会轻易让那一天到来。

室长则信任着如果真有那一天伏见君会继承他的意志。


“……也许,是时候了呢。”

“是该承认,只有他们两个才能比肩同行了呢。”

をもって剣を制す,我らが大义に昙りなし。

身为Scepter 4的一员,她也该出发了。


END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