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礼猿】暗恋(二)

※单箭头伏见君的BG有

※转述向有

※红豆冰沙出没请注意(喂)

以上接受无能者请尽快退出


(二)


话说在讲故事之前我能不能先问个问题啊……酒井前辈,我怎么感觉红豆沙冰没有怎么化掉的感觉?

……您的眼神好可怕QAQ我不问了我继续讲。

对比那个其实还有一次外勤我觉得印象也可深刻了,现在想起来就特别难受好么!我暗恋的伏见君~~~~(>_<)~~~~ 

停!!!!!我真的不要吃红豆沙冰请容许我细细道来!

前辈你们还记得两个月之前那次Scepter4集体出动的任务么?当时不少人都怀疑可能和没有在正文里出场过的第五王权者绿之王有关系的——呜哇我只是想学一下《O魂》的那种叙述方法嘛。

那次真的超危险啊……现在想起来都还觉得心有余悸呢,就算是我们情报班也有受伤的一位前辈,对方的能力者已经到了Beta组的巅峰吧?而且还是大规模杀伤性的能力,要不是室长绝对就要团灭了啊。

……欸欸?前辈你们不清楚那次任务的事情吗?我以为大家都知道了呢……当时差不多维持了一个月的连续杀人案件吧。本来是县警署在追查的案子,结果后来还是检查出来了相当高的威丝曼数值呢。所以我说啊,那群警察们搞不定的案子就记得要用监测器测试一下啊!一群蠢货拖了快一个月才来向S4求助脖子上长得都是什么啊?长颈鹿吗?

……我不会再这么激动地吐槽了QAQ别敲我脑袋啊北原前辈……但是没办法嘛,淡岛副长也相当神烦县警部的,毕竟他们总是不怎么合作啊,也就SAT还能偶尔派上点儿用处,最后还不是S4赶去救场。

不过当时情况满复杂的……凶手基本只针对学生,而且网路上几乎没有什么相关消息,好像所有的媒体报道都被政府压下来了一样,最后我们还是跑去特务科拜托伏见君了的。

说起来当时可悲伤了……副班长拜托我跑一趟特务科找伏见君,结果道明寺君和我说伏见君在室长办公室……我在门口敲门,结果室长居然让我在门外站了半个多小时才放我进去QAQ我是情报班的啊!不带这么罚站的……

诶?你们问里面气氛怎么样?

我也不是很清楚啊……痛什么叫做“没仔细看要我何用”啊!虽然我暗恋伏见君但是当时那个案子的情况一点线索都没有我也是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情报部分的好么!

反正后来还是室长打了个电话告知了一下网络监察管理那边,然后让伏见君动用了点儿非法手段才终于找到一点线索的。

当时差点就要发布Royal Blue的警报启用全民监视系统了……没办法,死的人太多,几乎每天一个,而且媒体又被压着不让动,民众情绪反应比较激烈啊。

……没,这倒没有。东京警察厅再怎么样也不敢伸爪来S4求我们镇压暴动的。

%>_<%等等跑题不是我的错啊!你们不也听得很欢快么……好吧我还是省略掉中间的搜查部分了。其实我对当时伏见君一路黑过去电脑的那段记忆特别深刻,当时我们全情报班除了几个之外几乎都围在伏见君身边,他的手指在敲击键盘的时候真的非常漂亮。

……QAQ我脸红一下都不准么!

反正花了半天的时间系统终于锁定了对方的大致位置,然后因为怀疑和绿之王有关系的原因,我们也出动去负责威丝曼偏差值的监测了。那次伏见君倒是没有留在情报班的车里,估计是因为特务科的加茂君擅自出动受伤的关系,淡岛副长为安全考虑让伏见君也加入那边吧。

对方可是绿之王啊……

MA,重点在于当时伏见君受伤了啦!当时我听到的时候真是吓了一大跳,副班长叫了我好几声才回过神来……

不……哭什么的……怎么可能呢。自从加入Scepter4之后,基本上都做好了即使是情报班也可以牺牲的心理准备了啦。

不过当时我差不多立即联系了医疗组准备。伏见君的腹部好像中了一枪,然后后来又挑上了对方的一个Strain,有点儿失血过多。最后还是秋山君把他从那边的地下机构里带出来的。

本来担架都准备好了啦……不过室长立刻就跑过去做人形担架了。当时我吓得确认绿之王忽隐忽现的威丝曼偏差值消失之后立刻就从情报班的车子里跑出来了。

……电灯泡什么的……没办法嘛……谁叫我喜欢伏见君呢。

也不是啦。那时候我已经知道室长和伏见君的关系了。

……具体怎么知道的等下再和你们说……反正当时我急得来不及思考一下就跑过去了。

……QAQ没有啦。我要想做电灯泡也要能过去才行啊。当时淡岛副长非常懂的就把我拦住了。

嗯……不过我还是看见了啦。伏见君有点儿别别扭扭地那种表情,还有他很自觉地把手搭在室长脖子上这样……之后就是室长把伏见君用那种公主抱的形式送去医疗组那边。

不不不重点我还没说出来!

我看到伏见君亲了一下室长……的脖子QAQ

当时看得我好心碎啊哗啦啦满地的渣渣啊。

估计是为了安慰室长吧……毕竟当时室长的表情也超可怕的,简直和抹茶的颜色一样了。

……好吧,你们又说对了,伏见君当时确实发现我了……所以我又加班了一周揽下了那一堆的报告QAQ。

什么叫做悲伤逆流成河我终于知道了……伏见君实在是太狠了。我都变成情报班的报告专业户了。


说完这个故事,西川恹恹地趴在了桌上。显然并不仅仅是伏见君主动去亲室长这种闪瞎眼的举动让她觉得难受,而更多的是那个少年严重的伤势让她想起来就心里不好受。

北原看着她,无奈地叹了口气。对庶务科其余几个姑娘勾了勾手指,小声地说道:“西川这家伙……她只要还暗恋伏见君一天,她留在S4就会难过一天吧。”

“……没办法,换成我暗恋了这么久的人,我也会觉得只要能默默看着他就好了。”酒井摊手,“她现在这个样子,也没有可能劝她辞职吧?”

“辞职什么的暂时不用想了。”和情报班其他人关系也不错的泽成摆了摆手,“西川在情报班的地位还是有的,她要是辞职了那边会忙不过来的。她好歹也是王的威丝曼偏差值监测最主要的负责人。”

“但是……说实话看着她这幅样子,我到时也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啊……”秋田把手挂在北原的肩膀上,“单箭头一对CP中的一个什么的,那就是个虐梗啊。”

“要不……我们别逼她了?”泽成迟疑了一下,“她这么讲,心里也不好受吧?”

“那你们就错了!”酒井一拍桌子,“多讲讲才对!讲到她觉得室长X伏见君是个正统CP才对!等她上升到我们的境界之后哪有空去悲春伤秋?工作之外观察JQ还来不及呢!”

“……啊?”没听到她们刚刚在说什么、只是被酒井拍桌子声音惊吓到的西川茫然抬头看向庶务科的前辈们。

“没什么……你修整好心情的话,就继续讲吧XDDD~”酒井立刻变脸,一副大灰狼诱拐小红帽的表情笑眯眯这么说。

“……比起这个,红豆沙冰怎么还没小下去多少啊……”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