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礼猿】暗恋(一)

※单箭头伏见君的BG有

※转述向有

※红豆冰沙出没请注意(喂)

以上接受无能者请尽快退出


西川觉得自己果然人生就是个悲剧。

今年19岁,本该是还在某所大学里学习的西川,是在半年前加入名为Scepter4的政府机关的。Scepter4全称东京法务局户籍科第四分室,虽然挂着个户籍科的名称,但其实是个超能力者管理机关。

西川还记得以前和同学们聊天谈论过的都市传说,世界上存在某种叫做“王”的人,一共可以有七个,拥有普通人无法想象的超能力什么的……当时西川记得她还吐槽过“那是什么学黑篮定制的彩虹战队吗”之类的……

没想到她现在居然也加入了这么个地方。

说她有超能力倒是没错……毕竟也是接受过Scepter4顶头上司,青之王宗像礼司力量洗礼的人,她要是拔刀也能藉由刀引导力量形成自己的圣域。

不过Scepter4负责战斗的女性,说到底也只有副长淡岛世理一个人,其他的不是被分布在庶务课就是被分布在情报班。

比如西川自己,她就是情报班的成员。

——当然,这些都和倒霉没关系。

倒霉的事情是今早才知道的。在那之前她一直觉得自己还是蛮幸运的——在工作的地方再次遇上国中时暗恋过的少年什么的,怎么想都像个少女情怀的纯爱小说开头,结果一般只要她和他不太蠢(或者干脆一起蠢)那就是妥妥的HE加点。

“但是也不能这样BE啊……”她哀叫着扑倒在好友的办公桌前,“哪有还没告白就发现自己暗恋的少年居然心上人是个♂的啊!”

“……”

“……”

由于情报班里姑娘太少,她的吐槽地点被转为午休时间的庶务科。和她关系最好的北原伸手揉她的头发,语气很轻柔动作很凶狠:“西川?”

“诶北原前辈?”

“……虽然我知道你很悲伤……”

“嗯?”上扬语调,满脸不解。

“——但是庶务科集体都是室长X伏见君的CP推崇者,你来这里吐槽你暗恋伏见君告白都没就被BE了是想死还是想死还是想死?”

西川瞬间泪流满面:“前辈你不能这样放弃我啊嘤嘤嘤我要悲伤的不只是这个啊!”

“……还能有什么啊?难道说淡岛副长去情报班视察给你们带茶点了么?”庶务科的酒井打了个呵欠。

“……不是啊……我只是想吐槽为什么室长和伏见君整天在光天化日之下各种无节操秀恩爱……虽然我就是个小透明也不能这样往我心口戳刀子啊!”

“……光♂天♂化♂日?”

“……秀♂恩♂爱?”

又有两个庶务科的姑娘围了过来,眼睛里闪烁着奇怪的光芒。

“呜哇秋田前辈泽成前辈你们的语气怎么这么奇怪啊!”

“嗯哼哼哼~”泽成笑得颇为阴险,“快说!”

“QAQ说什么……”

“当然是室长和伏见君的八卦了啊!”北原放开西川的脑袋,“我们可都是庶务科不能跟着出任务只能脑补……你这个整天外勤的还不好好描述JQ场景?”

“一想起来我都觉得忧伤北原前辈你怎么还能让我描述——哇呀!!”

酒井笑眯眯地端着一盘子的红豆沙冰:“托副长的福现在S4一点惩罚手段都不缺,你能说到这盘沙冰都化了我就不强求你吃啦……”

“我说……”西川和只兔子一样可怜巴巴地举手回答。


记忆最深刻的大概就是上次出任务的时候吧?

当时因为怀疑可能赤组那群人也会被卷入,所以情报班也要出动随时检测附近的威斯曼偏差值来着……哇啊北原前辈你别敲我的脑袋我立刻说重点啦!

重点就是伏见君虽然被转入特务队……但是在外勤任务里面一般都是和我们情报班一起的。

当时我们在车里啦……结果突然室长就走进来了好么!一点都没有预兆的外面已经快打起来了好么哇啊北原前辈你再敲我就不说了!

当时我也没多想……我还以为室长是来询问附近的检测情况的呢。后来想想都有耳麦可以互相联络他走进来有什么意义啊……

当时伏见君好像是和室长申请要出去来着……因为赤组的成员确实出现了。啊你们应该知道的吧?就是赤组有一个以前和我们一样都是同一所国中的八田鸦那个?

其实我记得以前伏见君和八田君关系超好来着……不知道为什么现在闹成这样了痛!CP洁癖神马的我又没有!

好吧反正就是伏见君因为看到了那边八田鸦结果一下子就兴奋起来了……当时伏见君还有叫我名字叫我注意检测除王之外的其他威斯曼数值来着,毕竟当时我们面对的还有权外者嘛。

我当时觉得可幸福了伏见君和我说话来着啊!结果下一秒钟就颓丧了好么……不不不我没想吃红豆沙冰,我立刻说重点!

重点就是伏见君是为了八田鸦想要申请拔刀许可的嘛。结果室长就露出那种特别温文尔雅的笑容啊……看得我们整个情报班都脚底一股寒气好么!

当时情报班的好多前辈都跑出去了说是要肉眼观测一下附近的情况……结果我没反应过来就被他们留在车子里面了痛啊又不是我要当电灯泡的!

结果室长就用那种很温柔的语调说……啊对,这样说的。

伏见君,是还对吠舞罗的八田鸦念念不忘吗?

当时我眼尖,结果就看到室长居然去扒伏见君的衣服了……喂这次是你们激动啊不要一激动都敲我脑袋好么!

其实也不算啦,因为我们差不多都知道伏见君领口下面有一个以前吠舞罗的标志,被他自己烧过的。

室长大概就是想看那个……不过伏见君伸手阻挡了啦。

不不不绝对不是我的错吧?这和电灯泡没有关系吧?伏见君只是想要快点出去会会八田鸦吧痛!

……好了我不说八田鸦了行了吧?反正最后他是这么和室长说的。

室长您要看的话晚上还大有机会……然后他来了个标志性的咂嘴。

……那个……北原前辈你们都怎么了?

……呃……我吗?

QAQ回去之后我就被伏见君以各种理由挑刺了一个星期……

诶?这件事情发生的日子吗?

啊……好像是这样的呢。大概就是伏见君请假之前的那次任务来着,结果第二天伏见君居然请假啊请假!还把一堆任务报告都丢到我头上来好么!我当时熬夜好多天才完成眼睛上都是黑眼圈啊。

……不,为什么酒井前辈你们都笑得这么诡异啊……

道明寺君?特务队的那位吗?我和他有什么相似点吗?

……所以你们别笑了啦……我讲下一个。

TBC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