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RWBY】Ozruby对话流片段(03)

※ 内含Vol.4剧终剧透,慎入。

※ 别人家都有糖我家连刀子都没,继续自割腿肉给tag添砖加瓦


“我就知道你没那么容易死,Oz。”

“……”Oscar带着点新奇也带着点欣慰地挥舞了一下手杖,然后又像是突然想起什么。

“Qrow,关于这件事。”

“——我还没这么傻,没打算告诉小鬼。”Qrow端着酒杯打了个呵欠。虽然Ruby和她的新队友某种意义上是惊到了他,但四少女的事情够他们消化的了。

不过……

“那孩子相信你还没死。”

Oscar和Ozpin都愣住了。

后者在Oscar的思维里有些惊讶:“这可是我自己都没有预料到的事情。”

Oscar如实转述给了Qrow,然后看着Qrow喝了一口酒,有点无奈。

“你没法想象她有多信任你。”

Qrow想起小侄女坐在床上听他历数Beacon的情况时那个坚定的样子:“Oz……我是说,Ozpin教授答应过我的。他才不会那么快死掉。”

男孩和老男人一起哑然。

“好吧……我开始觉得你不该瞒着Ruby了。”Oscar在心里对Ozpin说。

“这个……可是超出了我的预期。”Ozpin说的有点缓慢和迟疑。

“我是说,她爱你不是吗?”Oscar虽然是个乡下男孩,但他至少知道这是什么情况,“虽然你现在不得不和我分享一张脸了,但我觉得Ruby不是只看脸的女孩。”

“她当然不是。我相信她喜欢我不仅是喜欢我的外貌。”Ozpin在男孩心里叹着气,“只是……Oscar,这是个很复杂的事情。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任务。”

“好吧……我也确实没法反对我自己……我是说,反对你。”Oscar也叹气。

希望这些事情都能解决掉。

他想。

毕竟呆在自己身体里的那个声音,他能感觉到他有多爱那女孩。


【Fin】


恶搞小剧场:

Ruby当然不仅仅喜欢Ozpin的外貌。

……她还喜欢他的武器。



评论(1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