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RWBY】Ozruby对话流片段(02)

※ 宣传邪教,Ozpin X Ruby不觉得很萌吗喂

※ 姑且设定为Chibi的世界线所以P姐没死Yang手还在Zwei拯救世界


【再给我点时间】

Tai裂了。

他几乎是目瞪口呆地看着卷轴上小女儿的脸,同时伸出手去掐了一把正好来家里的Qrow以确认自己没再做梦。

“Ruby,等等,你说什么?”

“Dad,我恋爱了,对象是Ozpin教授。”

视频那头的红兜帽女孩捧着脸,银灰色的眼睛亮的像是有星星在里面闪烁。

Qrow先是被掐,这会儿又被酒呛到了。

“嘿,小鬼,他是你学校的校长?他比你大很多!”

“呃……好像是这个样子诶。”

小心翼翼的回应完,Ruby终于忍不住将求助的眼神投向Ozpin。

端着马克杯的男人微笑着接过卷轴。

“Tai,Qrow,事情就像Ruby说的那样。”

Qrow再怎么尊敬Ozpin,这会儿都有点希望自己的外像力发挥点作用在Ozpin身上。

“Oz,你知道我的侄女现在才15吧?”

“嗯哼,我读过她的档案。”

“你知道她日常都称呼我为老男人了吗?你知道我和Tai现在都习惯叫你OldOz吗?”

“唔,这个我似乎并不知道。”

Ozpin依旧云淡风轻的样子。

“Dad,Qrow叔叔,我喜欢Ozpin教授,他也喜欢我,就是这样,拜托……”

Tai头疼地看着视频,最后摆摆手:“信息量有点大,你先给我点时间,Ruby。”

他说着就合上了卷轴。


远在Beacon。

“Yeah!”Ruby一握拳,“Dad这个反应应该没事情了!”

Ozpin好笑地摇摇头,端着自己的马克杯:“Ruby,我们讨论过的。”

“嗯哼?”

“我十分希望你不要使用‘教授’这样的称呼。”

“呃……对,Oz。”

小红帽沉默了一会儿。

“……啊啊啊Ozpin教授,请再给我点时间!”


【】

“Wow……所以,你在和……我们的校长谈恋爱。”

“Yeah,这是不是听起来有点奇怪?我是说,Yang她们现在都有点接受不良的样子。”

“当然有点奇怪,你们在一起了!虽然Ren和我也一直在一起,不是‘在一起’那个在一起啦,当然我不是说Ren不是个好对象——”

Nora抱着自己的饼干桶发表意见。

Pyrrha有点困难地露出个微笑:“唔嗯,我认为只要你自己喜欢……那也很好。不过……Jaune,你没事吗?”

Jaune看起来有点大受打击,倒不是说好像他对Ruby有什么想法似的(他一直对Weiss比较有想法啦,虽然现在好像又不是这样了),但是发现一直很谈得来的Ruby突然和校长开始谈恋爱,而他自己还没完全搞定——

“没什么,就是,让我冷静下。”

JNPR队伍的房间门突然被打开。

Weiss、Yang、Blake都站在门口,三个女孩子将目光全部投在了Ruby身上。

“抱歉打扰你们的谈话了,但我们现在需要我们的队长。”Weiss简洁地说。

而Blake和Yang一人抓住Ruby的一只手,“唰”得就把Ruby扯回了对面的房间,只剩下少许红色的玫瑰花瓣在空中飘落。

“唔……那就给他们一些时间吧。”Pyrrah摊开手,“顺带,Jaune你真的没事吗?”


“解释吧,你和Ozpin到底是怎么会搅在一起的。”

“啊哈……”Ruby挠了挠脸。

“Ruby Rose,立刻!”

“就是小队刚组起来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像不够格然后Oz安慰了我之后舞会上我们又聊了天他和我说我的眼睛很好看后来我们又有并肩作战他教会了我很多事情总之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他然后他也喜欢我我们就在一起了——”

被Weiss吓了一跳,Ruby条件发射开始发挥自己的急速外像力。

“所以,你现在都开始叫Oz了?”

“爸爸知道了吗?”

“你还有和别的谁说过吗?”

三个问题砸得Ruby晕头转向,只反应过来了最后一个。

“呃……我告诉了Zwei?”

目光投向趴在地上的Zwei,它今天也懒洋洋地好像睡了一天。听到自己的名字,习惯性卖萌的汪星人竖起脑袋,看向Ruby。

“哦Zwei你今天也真是,懒惰了一天啊。”


【END?】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