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江叶】重修

※ 既然小江叶神要跨年那我也写个跨年贺好了……为了避免误伤标明:这是明显的江叶!!

※ 时间设定兴欣总冠军之后,十分十分十分OOC慎。

 

兴欣这个赛季的总冠军,拿得不可谓是不艰辛。最后和轮回的第三战结束之后,陈果当场喜极而泣,而在简单的记者见面会之后,也是立刻浩浩荡荡去了早就定好的酒店聚餐。

大概是心情也确实很高兴,叶修甚至不小心喝了一杯酒,等到大家发现,这人已经有些昏昏沉沉的,就差没直接躺沙发上睡着了。

“要不我先送他回去宾馆?”毕竟还是在夏天,酒店包厢里的空调打得十足,直接躺这儿恐怕容易生病。

“不用。”苏沐橙笑了笑,摸出手机拨了个号码走出去打了个电话,然后很快走了回来,“行了,等下有人来接他。”

虽然大家都很好奇,不过倒也没多少八卦的,想想也就大概是苏沐橙和叶修认识的在S市当地的人。苏沐橙凑到叶修身边小声说了什么,然后就看叶修又挣扎着不停晃动脑袋。乔一帆连忙给他倒了杯茶,一口灌下去,方才算是半镇压了点酒气。

“没出息。”魏琛在那儿鄙视他,“就那么点低度数的果酒都能一杯倒。”

“这不是还没倒呢。”叶修闭着眼睛回答他,显然意识还是清醒的。

大概再二十分钟后苏沐橙的手机就来了短信,她和大伙儿说了一声把叶修扶下楼,然后很快就见到戴着墨镜和帽子来接人的那个。

“江副队,那他就拜托你啦。”苏沐橙笑笑,“我们住的地方你也知道,房卡钥匙就在他裤子口袋里。”

“没事,你们玩的开心哈。”江波涛冲她笑着点点头。虽然说是刚刚赢过他们取得冠军的队伍,不过江波涛还是应对从容,也没有就因着输了比赛而口出不逊。

叶修此时走路还有些不太稳,江波涛把他一只手搭在自己肩膀上正打算招呼的士,就听到叶修的声音:“打的做什么,酒店离这儿又不远。”

江波涛侧过头看了他一眼,失笑:“那就一起走回去?前辈你还吃得消么?”

“没事儿。”叶修伸手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略略皱了皱眉,此刻他的样子丝毫没有先前在比赛场上的锋利,反而柔软的像块能随意让人揉扁搓圆的橡皮泥。

“前辈还是老样子啊,酒量一杯倒。”

“职业选手不都差不多?”叶修耸了耸肩,“不过小江你们不庆祝一下啊?”

饶是江波涛脾气再好此刻都有点无语:“庆祝什么?被前辈你们打断三连冠么?”

“亚军也好庆祝的,你看看张佳乐今年亚军都没有。”

“随意拉别人躺枪不太好啊前辈。”江波涛无奈地摊开手,然后察觉到叶修有滑落的趋势连忙稳住他,“前辈你别一下子就睡着了啊……”

“没睡。小江你号称话匣子快点开个话题——不然你还真得打的送我回去了。”

江波涛想了想,好像最能让面前这个人清醒的话题也只有一个。

“那点评一下?这次我比赛?”

叶修闻言笑了:“点评一下你好下次变得更强再来尝试从我们手里夺冠吗?”

“职业联盟里每支队伍都想着夺冠,我们当然也不会例外啊。”江波涛回答着,“前辈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啊。”

“唔……问题,有一个特别大的。”

叶修闻言想了想,然后严肃地说道。

江波涛略略停顿脚步,有些惊讶地回顾了一下自己所有比赛中的表现。毕竟才刚刚总决赛结束,也没来得及回顾一下比赛研究一下录像,所以一时间他还真想不出来有哪个问题是又严重又特别突出到能被定性为“一个特别大”的。

“愿闻其详。”

“拽什么文。”叶修哼他,“你先把称呼给改了我听着不舒服。”

江波涛的表情变得有点柔软起来,他伸手调整了一下扶着叶修的姿势:“那么叶修,我能知道哪个问题特别大吗?”

“英语要重修。”

“……哈?”

“就是英语要重修。”叶修特别严肃地说道,“看你上一轮主场赛里,一上场就是个哈罗打出来——你也不至于手速不够切换个输入法的,不会拼Hello也可以打个Hi啊。”

江波涛:“……”

叶修你果然还是喝醉了。

不过他还是解释:“当时比较顺手啊,况且哈罗也没什么吧?”

“和你画风不太合啊!”

“……前辈,你真的确定不用打的回去?”

“不用啊。”

不过叶修明显还是醉了,酒意并不深,所以他这回没有直接安静地睡过去,而是逮着江波涛在那儿和他争执到底要不要打的回去。江波涛心下觉得这样的叶修好像也很好玩,所以干脆就满心好笑地一边纵容一边慢慢散步回去。夏天的夜晚S市难得有不算太热的风吹过,两个人聊着天慢慢走,很快的也就看到了兴欣战队定下的宾馆。

“行了,剩下的我自己走上去就行。”大概是吹了会儿风,叶修此刻又能站直了,“小江你也赶紧回去吧?就算是个亚军轮回应该也要庆祝的……没事儿,努力一把明年亚军还是你们的。”

江波涛:“……”

其实他大部分时候都是挺有话说的,不过面对叶修容易无语确实是联盟所有职业选手的通病。

“那我先回去?”

“嗯回去吧回去吧,别太伤心啊只不过是一个亚军而已。”

江波涛摇摇头,失笑:“也不是不能接受吧……感觉虽然有点失落,不过真正比赛结束了,要接受事实也没那么难……”

他走进叶修,在昏暗的灯光下伸手按在对方的心脏位置。

"And I've already got my GLORY in another way."

他轻声这样说。

叶修有点惊讶。他们俩开始交往已经有段时间了,不过江波涛很少这么直白地说……呃……还是用英文。

不过年轻人很快后退一步,笑着摇摇头:“前辈你快上去吧,今晚好好休息哦!”

他转过身去准备离开,突然就被叶修抓住了手臂。

“我改变主意了……你的英语已经不用重修了。”

“另外,送我上去呗?我估摸着他们能闹一宿,今晚不会回来。”

江波涛微微一愣,转过身来,然后微微笑起来。

“好。”


【END】

大家新年快乐~~~~~虽然这是个冷CP大概没多少人看到!但是还是祝看到的姑娘们新年快乐~

"And I've already got my GLORY in another way."

“而且我已经以另外一种方式获得了我的‘荣耀’。”

评论(15)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