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全员】起点商城(01)

※ 但凡我标上偷跑一定就还只是个脑洞

※ 不过脑洞我通常喜欢写上一个开头

※ 理论上说80级等级上限的时候好多职业选手都该退役了……这个忽略掉吧OJZ

※ 正式开文


荣耀等级上限提到了80级,毫无意外的又是新地图新副本。有了上一次经验,这回所有的战队都警惕的很,一等新地图开放立刻飞也似地冲进各个新的副本准备抢夺记录,一时间神之领域的普通玩家简直要看不过来。

哦,水濑洞穴的1号boss首杀被微草抢到了。

啊,蜂鸣巢被兴欣拿下了。

天哪雷霆刷到了荒野峡谷!

职业选手们各种闪亮的名称挂在榜单上,看的所有人都是齐齐惊叹。

不过等到五人本十人本统统刷完了首杀,就开始有人瞄向了二十人团本。

“百鬼洞穴。组打1.”

在职业选手群里王杰希率先轻车熟路地发了信息,显然微草已经意识到了接下来的情况。

职业选手们那最快的就是一双手啊,转眼间好多1就刷了上去,结果大家打完1之后突然觉得怎么不太正常呢……

进度条一拖,所有人齐齐惊叹,就在王杰希的那一句话后面,赫然是叶修ID君莫笑的一句:“有人要下五十人副本没的?这副本有古怪,去的打1.”

“唷这么多人去啊,我只要四支战队就够了。”一群人都在那儿无语呢,结果就见叶修发了个叼烟的表情。

“滚滚滚滚滚我们这是响应微草呢,谁要和你一起下五十人副本啊带谁都不带你啊!”黄少天反应奇快,立刻回复。

“叶神就别开我们玩笑了吧。”肖时钦也回答。

“我说真的,这副本有古怪。”

连荣耀教科书都说有古怪,喻文州问:“什么古怪?”

“去查一下,新开的那个叫起点商城的副本。”

“……名字有古怪?”黄少天鄙视。

“去,我说的是里面东西很古怪。”叶修回复。

“仔细说说,官网上没信息。”王杰希说。

“……找不到boss。”

“哈?”

“一号boss叫做登路,怎么都找不到。”

“你们好好找找副本啊,这什么智商问题啊。”孙翔也冒泡了,鄙视的表情顿时带起黄少天一通狂刷鄙视。

“你们有本事就去找啊。”

“……切,以为我们会上当吗!”黄少天哼了一声,“想要拖我们时间不让我们下二十人副本叶修你大爷的把我们想成什么人了!”

“是真的。”

结果苏沐橙也上来说了一句:“Boss找不到。”

好吧,虽然说苏沐橙一看就是和叶修一条心的,不过这妹子的信誉度还是有的,所以大家凑在一起八卦一通之后……

然后个鬼。荣耀的界面里又闪亮了消息,赫然是兴欣与虚空联手拿下了一个二十人副本的消息,不过君莫笑的名字不在其列。

“苏沐橙你不是在刷二十人副本呢怎么看到的啊!”黄少天疾呼。

“智商呢。沐橙就在我边上可以看我的电脑屏幕啊。”

“太猥琐了!”孙翔愤慨,不过没人回应,毕竟说一妹子猥琐不大好啊。

“先刷完所有二十人副本。”王杰希平静地把话题拉回来,“百鬼洞穴。组打1.”


暂时写到这里……OJZ只是个脑洞。

灵感来自哪里大家都懂的。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