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肖王】高塔上的魔术师(00)

※ 算是一个脑洞吧~我就随便写个开头放着,总觉得有点奇怪。

※ 已列入正式更新,目录


肖时钦背着自己的工具箱在荒无人烟的野地上走着。

他已经走了快半个月,身上的水和干粮都没有了,他的鞋子已经开了裂缝,他的眼睛里已经出现了血丝。

他推了推眼镜,想不通为什么自己还没有遇上下一个小镇。

肖时钦是个钟表匠,当然偶尔也兼职锁匠什么的,换句话说他很多东西都能修都能做。大家对他的评论都是这个人很好,但是也就是很好。

但他总是缺乏归属感。

所以好多年来,钟表匠都在这样旅行,他路过了这样那样的国家或者城镇,每次路过都会在那里休息一段时间,替当地的人(或者不是人)修理东西,然后再次启程。

“咦,居然有人。”

肖时钦觉得自己已经快要撑不下去了,他背着自己的工具箱向四周张望着,然后就听到了一个声音。

以及,他的工具箱突然重了一些。

钟表匠扭过头去,看到一只眼睛圆溜溜的猫头鹰正看着他。

“你好。”作为礼貌,他用一只手扶住工具箱伸出另一只手。

“你好。”猫头鹰也礼貌地伸出一只翅膀在他手心蹭了一下,“你是路过的旅人吗?”

“是的。”肖时钦点了点头,“我是钟表匠,附近有什么可以停留的小镇或者国家吗?”

“哦,当然有,你没有听说过荒野上的高塔吗?”

“高塔?”

“魔术师的高塔呀?”

肖时钦抓了抓头发:“我只听说过莴苣公主的高塔。”

“就是那座塔。”猫头鹰特别认真地告诉他,“莴苣公主很久之前就被一位王子救走了,女巫的高塔被留在了原地,很快这周围就变成了荒野,直到我的主人再次住进了高塔。”

“你的主人也是一位公主吗?”

“不,我的主人是一位魔术师。”猫头鹰回答,“要去那里休息一下吗?”

它特别友好地做出了邀请。

肖时钦低头看了看自己已经空掉的水袋,然后点了点头。

“谢谢。”


那是他第一次见到高塔上的魔术师王杰希。


评论(1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