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ff14自留片段X1

【2016.05.08】【希玛】

库尔扎斯中央高地,天火要塞群。

“调动……调动前往巨龙首营地?”

森青色长发的女性双手十指交叉,坐在红木桌前,眉头微微皱了起来。

“那边不是有奥尔什方阁下负责么?”

前来宣布这条命令的人是伊修加德正教神殿骑士团总长身边的女骑士露琪亚。

听到这个名字,露琪亚的脸上浮起了伤痛的神情。

“希玛,你还不知道吧。”

“奥尔什方阁下,牺牲了。”

被称作希玛的精灵女性抬起头看向露琪亚。

她的所有表情都僵成一团:“你在开玩笑……?那可是银剑奥尔什方阁下……?”

露琪亚沉痛地摇摇头:“我也希望那只是个玩笑。但是近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了。教皇阁下带领身边的圆桌骑士叛离,千年龙诗战争的真相揭开,埃斯蒂尼安阁下被龙眼的力量控制,艾默里克总长又受了伤,现在的伊修加德非常混乱。我们必须集中人手来平复国内的不安定状况,巨龙首营地方面,暂时就需要交给你了。”

“弗朗塞尔……对了,他是艾因哈特家的人,这会儿也要收到命令回伊修加德了吧。”

希玛轻声说。

露琪亚无声地点点头。

“我明白了,我明天一早就出发往那边去。白云崖前哨那边没有问题,神意之地方面和风扬殖民地方面我都会注意的。”

露琪亚松了一口气:“那就好,我接下来还要往格里达尼亚走一趟,就不久留了。”

她站起身来,却听到依旧垂着头的精灵女性最后的问题。

“对了,奥尔什方阁下……是怎么牺牲的?”

——幻化半神的正教骑士对光之战士射出的长箭,刺穿了奥尔什方的盾牌和心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