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美队3】大厦日常

※ 大写的OOC和蛇精病


《内战》的剧本写好之后,被第一时间发到了Tony的邮箱。

Jarvis很快按照人数打印好人手一份台本,让Dummy送去复仇者大厦的客厅。

不提Dummy从电梯出来之后卡在门口的植物盆栽上的事情,过程还是十分顺利的。


“为什么我的戏份这么少?”Tony问。

“因为审核剧本的是Coulson。”Hill抱着手臂站在一边。

交叉骨明智地把自己的问题咽了下去,他还记得上一部里自己演得太开心多揍了队长好多拳的事情。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Steve看着台本:“我的盾……?”

Hill解释:“隔壁剧组那边Coulson需要一个盾,正好这边借过去。”

Steve只好点点头。

(他不知道隔壁剧组的盾是个科技产品,而且已经出场过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

黑豹一脸感慨。

——他手里的台本正好翻到Steve和Sharon的吻戏。


“李子啊……”

Bucky觉得有点想吃水果。


鹰眼一如既往蹲在通风管道里吃小甜饼,一边对着“Tony Stank”笑die。


Natasha站在管道下方挑眉:“友谊的小船?”

“Nat,你看Wanda都说我留手了。”鹰眼在心里给Coulson点赞,一拍手,饼干的碎屑就掉在了黑寡妇的头发上。

“Clint。”轻柔的声音。

“——我不是故意的!!!!!!!Nat说好的友谊的小船呢!”

“——翻了。”


“这不科学!我居然没有带上照相机跟着队长去!不过干掉Lang是我的功劳也不错……还有Stark先生您能别总威胁我要告诉May姨么?”


Lang:“明明我是站在队长这边的!为什么台词没有蜘蛛多!”

小蜘蛛:“而且片尾还有我的彩蛋诶嘿嘿——”

“蚂蚁军队,干掉这只蜘蛛。”

——第N次物种大战爆发。

(顺带一提前N-1次都是因为游戏机、扑克牌……等等的胜负引发的。)


“没!有!Hulk!”

——他们不得不花了一点时间来安抚变绿了的博士。


Pietro在一旁安之若素,Wanda戏份足够就好了。

只不过他往下越看越不对,最后黑着脸站起来看向Vision,勾了勾手指。

“来战。”


反正受伤的总是他。

Rhodes深深地叹了口气,召唤战甲加入了快银殴打Vision的阵营。


Sam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他也张开了翅膀。

一旁的红翼鸫顺势跟了过去。

“等等,Sam,台本里你带的不是这一只!”Vision不好意思还手,只好一边躲一边喊。


Pepper站在Tony面前。

“解释一下吧,分手。”

“等等Pepper这只是台本!”



远在Sokovia。

“TMD谁要这种洗白!老子是反派!反派!反派!”Zemo男爵愤怒。

被邀请过来商讨大计的绿魔。

MDZZ.jpg

——还是考虑一下后续合作吧,干脆把他推给毁灭博士好了。



【END】


【后续】

“辣椒粉辣椒粉辣椒粉……这次我肯定是对的。”

Wanda看着Vision递给她的那瓶东西,打开闻了闻。

“……”

Wanda不想说话并朝Vision丢了一瓶泡打粉。


“I AM GROOT!”

“这货说为什么没有他不开心!”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