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叶喻AU】最后的荣耀(18)

Episode.18 坦白


这是白色的精神世界,天空中的星光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叶修拿掉了,周围白色的雾气在涌动,喻文州好以整暇地坐在那里,叶修叼着烟站他面前,看起来和审讯一样。

喻文州什么都没说,叶修也什么都没说,他们俩就这么似笑非笑地对视着,然后叶修突然就走到了喻文州的身边。

“想好了要怎么说明情况吗。”喻文州语气不明地这么问。

“……其实没想好。”叶修诚恳地回答。

“……你还有十分钟时间。”喻文州甚至做了一只钟挂在半空中,“再十分钟,”契约的事情就算作废了。”

“十分钟也太短了。”

叶修叹了口气。

“叶神请不要讨价还价,以及应对垃圾话蓝雨上下都有少天陪练。”

叶修思考了一下,手伸过去搭在喻文州的肩膀上。没有被躲开,这是个好征兆。

喻文州抬头看着叶修,然后微微惊诧地看到了放大的落下来的……轻柔的吻。

想了想,还是这种办法最方便。

等等——

喻文州试图挣脱开来。以为通过这种方式就可以重新建立联系?叶修未免也太小看术士对精神世界的操控能力了——

可是,并不是。

喻文州原本以为叶修是通过意识的亲密接触而想要重新建立两个人之间的信任,可是这一次的亲吻,并没有带着任何信息的流通。叶修阻断了信息的交流,所以这一个亲吻只能带来思想上的交流。

你到底要做什么?喻文州带着些许尖锐问叶修。这已经是精神世界,精神世界的言语交流已经是默契的通感了。

……你还不明白我是什么意思吗。

叶修一点点撬开了喻文州的牙齿,温柔地触及了他的口腔内壁。他低着头,喻文州仰着头,精神世界里这样的交流让术士的精神体如同触电一样地颤抖起来,他的手不知不觉地撑在了座椅上,被动地承受着叶修的吻和噬咬。

这是和以往都完全不同的吻。

这是……有些不一样的……

喻文州试图理清自己的思路,可是叶修的动作让他难以集中精神,精神体没有呼吸不过来的可能性,叶修握住了他的手更为深入地吻他,座椅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一张柔软的沙发,术士再次被按在了那上面,可是这次并不像是做戏。

在叶修的手从衣服下摆探入的时候喻文州终于扭头挣脱了这个亲吻,他喘息着抓住叶修的手:“你……要干什么?”

“你还不明白么文州,我要你啊。”

此刻的叶修也在微笑,可是看起来意外地具有攻击性,让喻文州想到了当年斗神的风采。

“胡闹……”喻文州试图组织起语言来,“我们的身体甚至都只是意识凝聚的……”

“那你的意思是,如果在现实世界里就可以了么?”叶修咬着喻文州的耳朵,低声说着,他的声音直接映入喻文州的思维,令术士的大脑都停滞了片刻。

“你……”术士的精神力蔓延开来,他抓住了叶修的手试图读取什么,可是总有一层看不见的屏障挡在他们面前。

“当初和沐秋发现意识同调的时候我们就研究出来了这个。”叶修还有闲情解释这个,“万一以后各自有了女朋友多尴尬——这是当时的说法——可是我现在觉得有个术士也不错。”

“你——”喻文州用有些难以置信的眼神望着叶修。

“很奇怪吧,我确实喜欢上你了。”叶修毫不在意地说道,“我开始以为只是第一次有契合的引导者的原因,毕竟我从来没有感受到过这样舒畅的引导。不过显然我觉得不止那些东西。”

“我想要你,不仅仅是我的引导者……我想要你,文州。”

他咬着喻文州的耳朵,然后慢慢下滑着亲吻他的脖子。

这感觉简直……太奇怪了。

精神体之间的交流和现实世界的是完全不同的,喻文州被叶修的举动几乎刺激地动弹不得。他不得不把心思放在思考叶修的话上面,于是他在精神世界的身体几乎做不出什么反抗的动作。

“如果这是现实世界,我可不会就这么简单放过你啊。”叶修含含糊糊地这么说着,更加用力地扣紧了喻文州的手指。

“呵、说是放开我……那前辈你现在在做什么?”

喻文州下意识地反问。

“……我只是在亲吻你而已。”叶修回答,“你该不会以为脱离这里之后事情还会这么简单吧?”

不会。

喻文州无声地回答着,他有些困扰地看着叶修,然后另一只手无力地挡住了自己的脸。

“……让我静一静。”

叶修停止了动作,然后他站了起来。

“……我在屋里等你,如果能推开这扇门的话就来试试吧。”

叶修这么说,然后头也不回地走进了屋内。


喻文州还躺在柔软的沙发上一动不想动。

他的身体在几次尝试之后终于又凝聚成了完整的模样。先前叶修所做的一切大概是对他冲击太大,让他一时间都几乎抽不出心思来让自己保持完整。

……叶修对他……告白。

喻文州有点空白地总结了刚刚发生的事情,然后又抬手捂住了脸。

这种感觉是微妙的,在联军的历史上不是没有过契合到惊人的引导者和契约者相恋,可是喻文州从没这么想过,他一直觉得自己和黄少天足够契合,也一直觉得引导者和契约者的关系更倾向于家人。

而叶修……甚至还不是他的契约者。

在叶修动摇的时候他读到了一点叶修所封锁住的东西。叶修显然在今日之前还无法确定自己的心意,因为叶修还是第一次遇到可以契合的引导者,在此之前供给他力量的不是苏沐秋就是他自己,期间还在嘉世的日子里则是不同的精神力者。相对于那些精神力者,喻文州所能带来的感觉实在太过美妙。

那种可以自由地战斗,可以无所顾忌地动用荣耀的感觉,让从未餍足过的荣耀适格者感到了愉快,可是这种感情就和叶修自己的荣耀一样变了质,就在这么今天的相处中。

喻文州没有读到更多的东西,可是这足够让他意识到叶修是来真的。

这……就是木屋进不去的理由?

在坦白之前,喻文州对叶修那种过分强烈的心情一无所知所以进不去。

在坦白之后,喻文州能够推门而入,可他还会这么做么?

——此题无解。但是叶修觉得自己已经忍耐不下去了。

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是擅长忍耐的人。

想要什么就要大胆地出手。如果说最开始叶修还只是不确定自己对喻文州的感情究竟是什么,那么在喻文州说他终究要回到蓝雨的时候他终于认清楚了。

他未来的契约者、他的术士。

叶修从没有那么想要过一样东西,可是他要喻文州。

这个人会是他的,也只能是他的。

想起刚才喻文州不自觉的回应,叶修笃定地笑了起来。

【TBC】

这是感情线满满的一个章节……

说好的双更。

还有两个章节完结嗯。

评论(6)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