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喻叶】逆流(4)

Game.04 此意


苏沐橙下飞机的时候开手机就看到了来自来电助手的短信提示,她看了一眼就露出个小女生一样的调皮笑容,把手机递给了叶修。

“找你的哦!”

来电显示喻文州。叶修摇了摇头把手机还给她:“等回网吧上QQ吧,应该不会是很急的事情。”

“都在飞机上的时候就下意识打电话过来了还不急?”苏沐橙一边收回手机调侃一样的说道。

“没事,估计是为了那个帖子。”叶修倒是从容。

苏沐橙当然也知道这帖子,比赛结束之后叶修熬夜到了凌晨才写完那些东西,清早才发出去:“说起来你问电竞之家的那个小记者要了这些问题,这下人家可就能猜到是你的了。”

“噢,你说小常?没事儿,就是老板娘这里瞒不住。”

日常松散的对话间陈果已经拎着手机气势汹汹冲到叶修面前:“荣耀论坛上那帖子是怎么回事?”

“和蓝雨比赛的分析贴。”叶修宣布,“没看过的都去看一下啊——”

“啥帖子啥帖子?”方锐凑过来问。

“我今天清早发的帖子,战术分析。都好好去看看啊。”叶修吆喝着,把陈果气了个半死:“小常说你昨晚上去问他蓝雨那边被怎么为难了然后就写了个匿名帖子帮他们作分析?你到底打什么注意啊!”

“我这不是想给小唐他们加点动力嘛。”叶修那是谁啊,神情特别坦然,也不多说就咬着这个理由不放,顿时看得陈果没了脾气。

“你……至少也别半夜三更地猫着不睡觉啊。”

她气哼哼地说。

“早发早好,晚一点我今天就该上飞机了。”叶修笃定地回答,顿时把陈果给唬住了。

“那也可以回来再写啊……”她无奈地说着,最后叹了口气。还能说什么呢,这人对荣耀的态度她再清楚不过了,为了总冠军,熬夜一回算什么?刚来她网吧的时候每晚上都熬夜。

只有苏沐橙还在一边偷偷地笑。

等陈果去帮唐柔搬东西之后,她拉了拉叶修的袖子:“你其实是觉得回了H市就该专心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不该把心思放到别的事情上面所以才熬夜的吧?”

叶修就知道瞒不住这姑娘,他也就无奈地点了点头:“文州这次打得很好,但是圈外的人都看不出来,我不写个帖子他大概也就对记者回应一下,外界恐怕还是会有些压力。”

苏沐橙属于早就知道叶修和喻文州之间关系的人,也没太大意外:“那你不回他个电话。”

“我俩谁跟谁,文州他猜得到我的用意的。”

叶修淡定,苏沐橙又笑,看的一旁沉默寡言又没有听到他们两个在说什么的莫凡一阵茫然。

“等等!”陈果琢磨了半天突然觉得不对劲,又奔了回来,“重点不在这里啊我怎么又给你绕出去了。小常来问这事儿我要怎么回答啊!”

“就说不是我写的呗。论坛上写的多清楚啊,匿名帖啊,看那帖子分析的,啧啧,简直有老张风范。”

陈果目瞪口呆,虽然她已经见识过这人无下限起来可以到什么程度,但是无耻也不是这样的啊!

“这话你自己说去,我可说不出来。”她把手机扔过来,叶修连忙上前一步接住。

“啧,看这家伙没下限把老板娘气的。”魏琛啧啧地和方锐点评,方锐鄙视地看他一眼,“你也没跑。”

三两句打发了常先的疑问,叶修先把手机还了陈果,从机场回兴欣的大巴才开了半路,叶修靠着窗子假寐,不多时居然睡着了,乔一帆吓一跳,赶紧找了件外套给他盖上,然后才喏喏地转头问苏沐橙:“沐姐,前辈他……”

“昨晚上写战术分析写到凌晨。”苏沐橙耸了耸肩,“加上本来就很累了吧。”

“看吧,我就说。”这回轮到陈果鄙视叶修,“这可是客场比赛,连我都知道会累。这家伙做个全职高手就算了还想继续做全职夜猫?”

“下次应该不至于了。”至少后面的比赛里都没有一个喻文州了。


回到市里之后叶修就睁开了眼睛,他们先往兴欣走了一趟,然后集体回了上林苑。诸如唐柔安逸文自然还记着战术分析的事情,立刻就跑去开了电脑,陈果本以为叶修要回卧室去补觉呢,结果就看这人也开了电脑。

刚想上前关机把他赶去睡觉,陈果就注意到了叶修对着电脑和往常不太一样的表情。

不仅仅是认真和专注,还多了点笑意的表情。

切切切!陈果连忙晃悠脑袋把刚才那瞬间好像看到了正经叶修的思想晃出去,转身就走。

——还是别管这家伙了。

叶修当然不知道陈果内心天人交战了一会儿才放过的他,他慢悠悠开了电脑先挂上了QQ,然后无视了一瞬间跳出来的一堆对话框先去论坛里扫了一眼。果不其然,那张帖子已经被高亮加精,底下一连串猜是谁和拜大神的。

倒是有不少人猜是他来着,不过显然他刻意变化的行文方式弄糊涂了不少人,至少当初卖过攻略的那几家信誓旦旦宣称这一定不是君莫笑。

叶修一边看着笑,一边就看到了喻文州的那个头像在电脑屏幕右下角跳动起来。

“不去补觉?”

叶修几乎能想象出来在H市的那家伙轻笑着从容这么打下一句话的样子。他慢悠悠地回复过去:“你也看了帖子?”

“少天和我说的,我也看了一眼……你倒是分析全面。”

“我以为你还要和我说漏了包子那点。”

“你们队那个包子……”喻文州也无语了片刻,“估计就算张新杰也搞不懂他。”

“……”叶修发了个叹气的表情,“那我先去补觉。”

“我去练级。”

“练级?”

“叶色撩人啊。”

“……”

“怎么了,这名字挺好啊。”

“……”

难得叶修也有被噎得说不出话来的时候。他想喻文州真不愧是冯主席说的退役之后可以直接进联盟管理层的男人,全荣耀能管得住黄少天噎得住叶修的,也仅此一人吧。

【TBC】

评论(3)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