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礼猿】温暖治愈三十题(17)

※ 题目来自之前的三十题收集转载,原作者@九赤_淹死在大西洋里

※ K同人

※ 如果可以慢慢写完

※ 撒糖向

以上可接受的话就继续看吧\(^o^)/~


17.亲手剪发


究竟是为什么会发展到现在的情况呢。

伏见猿比古闭着眼睛,脑子有些混乱。

他的背后是完全不柔软的办公桌,他的身前是正在低声轻笑的青王。

眼镜不在自己的鼻梁上,青组的三把手毫无疑问失去了眼神的焦距,只能模糊地辨认出眼前这个人的大概脸型。

……真是糟糕。

双手在背后支撑着不让自己完全仰躺在办公桌上,然而宗像礼司那种习惯性的暧昧姿势还是让少年没来由地恐慌。

明明只是在帮他修剪刘海,这人却偏生拿掉了他的眼镜,说是这样会不太方便。

然后又问伏见要不要闭上眼睛算了。

鉴于宗像礼司在两个人独处的时候有可能干出什么糟糕的事实,伏见果断拒绝了后一个提议,还一直睁大了眼睛就这么盯着宗像。

——就是这样的举动,让宗像在剪他的刘海的时候,不自觉手轻轻一抖,令剪下来的一缕碎发,掉落在了伏见的眼中。

“呜——”

轻而柔软的异物入侵脆弱的眼球表面,令伏见下意识地轻叫出声,然后又不由自主地伸手要去揉。

他的眼睛快速地眨动着,试图排斥出那不属于此地的存在,却只是徒劳无功。

“别这样。”宗像阻止了他的动作,然后凑近了少年的脸低下了头。

此刻他们两个的面容相对,彼此的眼睛近在咫尺。

大概是因为彼此都是深度近视的关系他们很少会直接看对方的眼睛,不过宗像显然因为常常处于主导地位而能目睹少年镜片后的风景。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恋人的眼睛就是最大的诱惑。

宗像吹掉了那根掉进眼睛里的碎发,然后伸出舌头轻柔地舔舐了伏见的眼睛。

——现在是午餐时分,没有人会来打扰他。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