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Q:大大又更文了,好棒! 能不能求王叶的文,想看他们温馨过日子的文。

【王叶】交锋


※ 这就是一个生活片段,写的和白开水似的,反正我也就会烧烧水【土下座


王杰希开门把一个冻得瑟瑟发抖的叶修放进家里的时候从来没想到过,一个普通的浴室居然有这样大的魔力。

至少先前那个手脚僵硬的人不见了,用羽绒衣裹着自己的这个叶修浑身热腾腾地冒着气,笑容也变得自然了许多。

王杰希对着叶修指了指桌上的碗,热腾腾的可乐姜茶正盛在里面。

“唷,动作这么快啊?”

“就在冰箱里,微波炉热一热就好。”王杰希点了点头,“快点喝掉吧。”

B市的地理位置较之H市要北边很多,一到冬天冷得让人说话都能冒出白汽。王杰希又是秉持健康的理念不常开空调而选择开窗通风的人,叶修才从热水的包裹中出来几分钟,立刻又觉得脸上被冷风吹得有点僵。

“怎么来之前不和我说一声?”

“这个啊……忘了。”叶修喝了一口姜茶,被刺激的有点过头,脸上才消下去的红色又浮了起来,“机票临时买的,主要是本来也没想着投奔你啊魔术师大大。”

王杰希不动声色:“兴欣又怎么了?”

“老板娘又禁烟!”叶修立刻大吐苦水,“我可是队长啊……人权都没有!还能不能一起好好生活了!”

“哦,这里也禁烟。”

王杰希看着叶修张口结舌的样子,又冷静地补了一击:“房主是我。”

虽然当时说好是各出一半钱,不过鉴于房子买在B市,当时去办手续的是王杰希,所以房契上的名字也是王杰希。

“靠我的人权呢!”


没了香烟的生活叶修浑身不自在,他先是熟门熟路翻出了被王杰希搁在柜子里的烟灰缸,被没收之后就干脆霸占了屋子里正开着的那台电脑。主人几分钟不在,屏幕上的屏保已经幻灯片似的亮了起来,一张张全是叶修和王杰希的合影。

“说,什么时候开始对哥心思不纯的啊大眼?”

“你是什么时候我就什么时候。”王杰希轻描淡写,“还有,好好叫名字。”

“让我抽根烟呗?”

“这个不能有。”

叶修无语,一边甩动鼠标顺口问:“密码多少啊?”

“用你自己的电脑去。”

“我试试。”叶修懒得挪位置,先试着输入自己生日。

无果。

junmoxiao。

……密码错误。

系统提示:三次输入密码错误系统将锁定十分钟。

叶修:“……”

王杰希不得不阻止他:“密码是微草的拼音……”

“说吧王杰希你什么时候退役啊?搁这儿老让我吃醋呢。”

王杰希也不脸红也不生气,轻声回答:“我记得你的密码是xingxin来着。”

“那是我懒。”

“不准我懒?”

“……你赢了啊王杰希大大。”叶修看着亮起来的电脑屏幕“咦”了一声,“扫年货呢?”

“嗯,我这几年都没回家过年,总要寄点东西回去。这家网店还不错,B市的话除了大年初一以外都不停止送货的。”

“有孝心啊……”叶修看着王杰希浏览的页面,啧啧称赞。

“本来打算给你寄护手霜的,不过看起来直接写家里作为送货地址就行了?”

“我就在这儿呆三天。”叶修说着已经顺手把自己的QQ登上了,一上线就一大堆跳动,和王杰希那些没点开的乱七八糟混合在一起,闪得人简直来不及看。

“赌一碗姜汤少天在线。”叶修头也不回地这么说。

“……你想再喝一碗姜汤就直说。”王杰希有点无语。

“帮个忙呗?”叶修回头飞快瞥了他一眼又开始在书桌抽屉里翻找,“你那个魔道学者账号卡放哪儿了我上荣耀看一眼……”

他飞来B市什么行李都没带,随身就一张君莫笑的账号卡。那个当然不能随便登陆,好在王杰希偶尔回家一趟,抽屉里就常备着一张魔道学者的小号卡。

“另外一个抽屉……你现在坐的是我的位置。”

当初他们买的双人书桌,但是坐在不同的位置,对抽屉的记忆当然会有所不同。


王杰希端着姜汤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拖着他的小号下了副本。

“年末副本似乎有随机掉落……我去看一眼。”一边解释着,叶修甚至都没把眼神施舍给姜汤一个。

“凉了不好喝。”

“我知道……你帮我这儿过一下。”叶修操纵着角色飞快地一甩扫把击飞了锲而不舍爬过来的小怪然后站起身。王杰希接手操作的时候他就端着姜汤在一旁一边喝一边看,然后转过头来对王杰希端详了一阵子。

“哎大眼,我总觉得你两只眼睛差距越来越大了。”

“……”王杰希有点无语,操作倒是依旧稳稳当当,不受影响。

“不过反正我就喜欢你那双眼睛来着。”

叶修再接再厉,试图扰乱王杰希的动作。

后者总算看了他一眼。

“哦,我倒是你全身上下都喜欢。”


“……”

今天的交锋,最后又是以叶修大大失败为结局呀。


【END】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