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黄沐】特殊约会方式

※ ASK点题:冲进来,好言华来一发黄沐原作向欢喜冤家梗呗!

※ ……语死早没写出欢喜冤家的感觉,我甚至还百度了一下,最后决定用个广义——反正欢喜冤家就是指情侣嘛【揍


75级野图BOSS,楼百千。

此时格斗系的BOSS正大马金刀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呢,大概因为这块地图的小怪特别难清,现在零零散散在这附近的玩家也不算多。

“……”

“……”

两个角色对视一眼,其中一个飞快地转头叫了一声:“楼百千刷新了!坐标在XXX,XXX!”

清亮的女声顺着网线也传递到千里之外的耳机中,那头操作着小剑客的黄少天不由得无语。他这是偷偷跑到网游里玩小号,总不能也同样大大咧咧直接给网游公会那边也去消息吧?这要被队长揪住了,批评不至于,但小卢绝对要扯着他求一起进网游玩啊!

可是他来网游是来做正事的啊!

结果苏沐橙喊完了还大大方方地对黄少天说道:“要不干脆来帮我们抢BOSS?”

“对啊来啊狮子座!”

从苏沐橙的话筒里头还隐隐约约传来一声大喊,黄少天脸登时绿了:“这么大晚上你边上还坐了个包子啊?”

苏沐橙一乐:“你吃醋啊?”

“这能不吃醋吗!你是我女朋友哎哎哎!大晚上的边上是叶修都不行!不对为啥我要拿他来做类比!应该是边上就算是魏老大都不成啊!”

等他中气十足喊完一串排比句,苏沐橙那边才慢悠悠传来了叶修的声音,带点儿感慨:“没想到有生之年比下限我居然还能赢过你啊老魏……”

苏沐橙眉眼弯弯:“少天,包子刚把耳机线拔了,你那一声……全训练室都听到啦。”

黄少天:“……那有什么关系反正我们俩的关系人尽皆知了,唔我是说兴欣蓝雨人尽皆知了我那样说也没错吧!还有为什么我要帮你们抢BOSS啊我要帮也是帮蓝溪阁吧?”

“你现在又没有公会,蓝溪阁怎么会要你帮忙?”苏沐橙耸耸肩,“而且我们俩都是70级小号啊没满级有什么用?”

黄少天正琢磨着呢,就听到耳机里又一声,好像是兴欣那个老板娘的声音:“沐沐!我登陆啦!”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沐雨橙风]已经上线。

他这个小号没加什么好友,就苏沐橙那些个小号大号全加上了。

黄少天郁闷:“你们这还在放假呢就抢上BOSS了啊?”

苏沐橙倒是轻描淡写:“反正没事做啊。”

黄少天知道苏沐橙是孤儿:“那叶修啊包子他们怎么也不回去啊?”

“都不想回去呗。”苏沐橙耸耸肩,“好啦,我去沐雨橙风那边了,不来帮忙抢BOSS就别捣乱啊~”

“狮子座记住啊,不来帮忙抢BOSS就别捣乱!”包子乐呵呵跟着重复一遍。

黄少天抓狂,但是问题是他现在不在俱乐部,夜雨声烦也暂时不在他手上。

估摸着苏沐橙这么淡定原因就是因为这个吧?

不过他也不太想让叶修他们玩得太轻松啊……黄少天蹲在电脑前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坏笑起来。

捣乱什么的,他还可以换个样子去啊!

庆幸自己手上还有一张67级剑客的账号卡,黄少天退出了现下里的账号然后窗口化了游戏,随即一边登陆一边拉开QQ狂戳苏沐橙:“喂喂喂我退了啊!你们打完BOSS立刻叫我啊!好端端的约会说好了……”

字还没打完,就看到对方飞快地发了一个词语。

“等我。”

黄少天突然就又高兴起来了。

他的话还没发出去,但是苏沐橙已经立刻回信——这显然不是因为他们俩多心有灵犀,而是恐怕她也开着QQ,而且随时开着他的聊天窗口,现在一看到他的输入状态就能猜到他想要说什么了吧……?

他匆匆忙忙鼠标一拉把之前的那些话删掉然后继续噼里啪啦回复:“我知道啦。现在楼百千那块地儿人太多太敏感我就不过去了等会儿你在哪儿叫我一声呗?”

“好。”

苏沐橙干脆利落回复他。

黄少天想——虽然不能从叶修那货里抢BOSS,不过反正他本来就是和苏沐橙玩荣耀约会而已……他头向后一仰靠在椅子背上,然后又想起了什么一样将67级的账号卡塞入了荣耀读卡器。

“唔……偷偷去看一眼。”

他有段时间没看见沐雨橙风的样子了……坦白的说,黄少天挺喜欢苏沐橙用沐雨橙风的,就算苏沐橙后来告诉他那其实是她哥哥的账号。

但是苏沐橙确实和这张账号卡特别契合,她举起吞日的时候炮火炸裂,在荣耀的技能光影渲染之中会显得特别带感。

小剑客偷偷跑到之前的地图附近的时候那一块都给人围满了,黄少天三下两下窜上一棵树转动视角,然后就看到了从天而降的卫星射线。

枪炮声轰然炸响的时候,有一个身影从那个方向飞掠过来,显然是已经稳固了BOSS仇恨要拉走的节奏。

“不走吗?”

“……啊?”

“一起去杀BOSS不去?”

“等等靠靠靠你怎么认出我的?”黄少天操作剑客跳下树,苏沐橙能用飞炮在树林间跳跃,他可不行,只能在地面上跟着加快速度跑,一边大声喊着问出来。

“因为你的每个小号我也都有加啊。”

所以,黄少天刚上线,她就知道了。

“叶修他们还得想办法拦住追兵,你来帮把手呗?”

“这算个什么理啊我都不是你们兴欣工会的人吧?”

“没事,你可以算我家属。”

黄少天:“……”

不行了他干嘛要忍着……

电脑屏幕上,倒映出了他自己咧开合不拢的嘴。

“好吧这次算你们占便宜!我就是过来约会的算个家属也没什么。下次记得帮我们帮回来啊!”

一个“好”能被他扩充到这地步,苏沐橙摇摇头,又笑了起来。

这样的约会方式也不坏啊。


【END】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