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2013最想挖的坑#TOP 5

直接扔文字版。

晋江言情向的不计入内。


TOP1——【新嘉世】重建辉煌


当“荣耀”两个字跳出来的时候,邱非一时间觉得大脑有些恍惚。

他真的做到了。

带领身边的这群尚且年轻的同伴们,带领新的嘉世走回了职业联盟。

他们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战。

“……小邱,给你的短信。”

一旁的夏仲天突然黑着脸把手机递过来——也就他还没关机了。

“……我的?”邱非有些茫然地接过手机,然后发现来信号码显示是陈果。这是兴欣战队的老板娘,这他还是知道的。

点开短信,内容很简单。

一串数字,一个名字,一句话。

数字是荣耀职业选手QQ群的群号。

名字是叶修。

那句话是恭喜你成为一个职业选手。

邱非紧紧的握住了手机,摄像头已经对准了这位年轻的新嘉世队长,而他面对所有正在观看的人,大声而郑重地宣告。

“嘉世,回来了!”


【……这是预计的结尾。其实lft已经有偷跑的开头,内容就是新嘉世最后一场挑战赛的粮食向……】


TOP2——【叶喻黄】浅水游鱼


“欸同学你怎么进来的?这里是我们心理系的实验室啊没有卡进不来的啊?难道说你也是心理系的?欸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啊?”黄少天滔滔不绝地扔了问题给喻文州。

“我确实也是心理系的——大概是因为刚从国外回来,所以你没有见过我吧。”喻文州微微地笑了笑,侧头看看边上的仪器,“你要做关于大脑皮层对幻觉趋向性的实验?”

“是啊明天就是教授的小课了我才知道有这回事——我总不能乱编数据吧只好随便找人。今天这么热学校里都没人出现还好给我找到你了。对了同学你叫什么名字?我填一下表格。”

“我叫喻文州。”

“喻文州啊。这名字真耳熟啊噢噢好巧啊和我们实验课的老师念起来一样啊——”

“你没有去上喻老师的课?”喻文州不经意地问。

“嘿嘿,那天下午正好有个活动我要负责带队,所以很不好意思就翘掉了那节课,好在听说没讲什么也就是布置了小课的作业。不过我室友说那老师是个海归,人长得帅戴个十字架就能让女生……尖……叫……”

黄少天最后几个字简直是呻吟一样地吐出来的,他看着喻文州温文尔雅的笑容和挂在脖子上的十字架项链。

目瞪口呆。

喻文州微微一笑,语气轻描淡写:“我记得上节课交上来的签到表是全齐,帮你代签的人是谁?”

黄少天:“……”

卧槽,他刚刚都对实验课的老师说了什么啊。


【叶喻黄的脑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可怜的黄少。】


TOP3——【礼猿】温暖相性三十题


【……这个lft有了,只不过今年年底不可能写完的样子……】


TOP4——【账号卡+全员】For Glory


君莫笑用微妙地表情打量着面前这个看起来弱菜到不行,还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

“……你叫什么名字?”

“叶修。”对方满不在乎地回答,抱着手臂也用微妙的眼神打量着他,“……我还真不知道我和小秋之外我妈还生了三胞胎……”

听到他的自言自语,夜雨声烦在旁边笑得打跌:“哈哈哈一叶你什么时候有个名字叫做小秋了哈哈哈哈哈让我先笑一会儿……”

“说了我现在改名叫君莫笑了。”君莫笑抬起千机伞就往夜雨声烦的方向戳。

“靠靠靠靠靠一叶我是说君莫笑你说打就打不打招呼吗!太贱了看剑看剑看剑!”夜雨声烦不甘示弱拔出冰雨就架住了千机伞。

君莫笑……一叶……小秋……

千机伞……冰雨……这种说话方式……

叶修觉得一定是他今天早上起床方式不对。

……还是再睡一会儿吧。


【这个lft也有偷跑……不过这才是比较有内容的脑洞】


TOP5——全职高手的全员塔罗牌系列


【在小黑屋里列了单子,无论如何今年年末都是写不完的了……】


【五个里面四个全职……OJZ】


者署名:言华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