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喻叶】逆流(6)

Game.06 撩人


最后稀有材料还是放在了叶落归根身上,叶色撩人和叶落归根一起出了副本,叶修说他去上个厕所走开了,叶色撩人就安安静静在原地等他。

背后是荒地,一个术士一个战斗法师就这么站在副本出门口还是挺显眼的,时不时就有人上来问一句要不要组队去刷副本。

独立的术士往往在野队下副本的时候很受欢迎,仅次于治疗,所以有些队伍甚至热切地说把那战法也带上吧。对此喻文州一律以文字泡回答。

“今天的副本次数刚用光,下次有机会吧。”

说到最后一个正好叶修回来,叶落归根挪了一下脚步,叶修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

“文州你其实可以不用这么委婉的。”他带着点笑意这么说。

“都是荣耀玩家,我要是直说这队伍就两个人下副本不太好吧?”

“你应该还有一次副本机会吧……算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也该早点睡。”叶修犹豫了一下最后还

是放弃了再下一次副本的想法,“我记得蓝雨明天有宣传活动吧?”

“叶神也关注这种事情?”

“正好在电竞之家上看到……还有别这么叫我了叫名字吧,总觉得听你这么叫怪寒碜的。”

“……叶秋?”

静默了片刻之后从耳机里传来了喻文州试探性的声音。

“……啊,对了文州我和你说个事儿啊。”

“什么事?”

“我的真名其实叫叶修来着。”

“……”叶色撩人头顶浮起省略号的文字泡,显然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别说出去啊,哥还要再着联盟里混呢。”

“……假身份证?”

“是我双胞胎弟弟的名字。”叶修耸了耸肩,然后想起来喻文州看不到,“不过记得人前还要叫叶秋啊。”

“要是在正规场合也叫叶秋的话少天大概会抓着我不停地问我到底怎么和前辈突然就熟起来的吧。”喻文州笑。

两个人安静了一会儿之后,喻文州叫了一次叶修的名字。

——这回没叫错名字。


后来叶修愣了一下匆匆就下了荣耀,然后说是苏沐橙敲门了他就先下了。留下喻文州的叶色撩人还站在荒芜的空地上,看着叶落归根强行下线之后身影还在原地。荣耀是第一人称视角,当然不是说转动视角就能看到对方的操作者,不过喻文州还是对着叶落归根看了一会儿。

也没有到真的看着这个角色就脑补了叶修现在模样这种程度,喻文州想了想觉得应该不至于是因为他叫的名字所以才下线的,于是就留了一句晚安在QQ上也关了荣耀。之前下副本的录像他已经保存着了,不得不说和斗神一起下副本很锻炼人,只可惜人实在太少。

同样也是往战术方向发展,喻文州显然和同期的肖时钦张新杰一样都致力学习参考叶修的战术布置。他曾经和肖时钦讨论过,得出结论是如果能进全明星周末然后和叶神组队一场,大概能学到很多东西。

肖时钦当时还开玩笑一样地说:“要不下个赛季转去嘉世?”

然后两个新人一起笑,笑到最后肖时钦叹了口气:“其实和叶神做对手也没什么不好,也能感受到不少东西。”

“输一次再赢回来?”

“就这感觉。”肖时钦认同地回答,然后又叹气,“可惜雷霆对上嘉世的可能性太小了。”

然后他突然顿了一下:“不过我们都还是新人啊……就这么说着要正对叶神……喻文州你居然都不吐槽我啊。”

“有什么好吐槽的,我也想和叶神交手啊。”

那时候他还没和叶修混得太熟,但是即使是现在,喻文州觉得他也没有打消过这个念头。

越是了解这个人,就越想了解的再多一点。

因为太过深不可测,所以越发想让人探寻。

那天点开副本录像研究到深夜的喻文州最后想,至少他现在有很多机会了。

然后时光就这么好像水一样从从容容流淌过去,当又两个赛季蓝雨真的站在嘉世的对面,而这时候喻文州已经成为蓝雨的队长两年的时候,他站在自己的主场和叶修握手,忍不住就有些感慨。

这还不是决赛只是半决赛,蓝雨今年的成绩显然比上一年又有所长进。许多人纷纷称赞这是新队长喻文州一年后终于开始发力的结果,蓝雨的粉丝们也都期待着这一年能不能拿下更好的成绩。

“不错啊文州,不过可惜半决赛就遇上我们了。要是换成对老韩他们还能赢个一分半两的。”

看电视转播的霸图粉丝们齐声嘘他,幸好现场对嘉世仇恨值高的还是少数。喻文州不期然就想到了他刚出道那个赛季在霸图手下被第一次夺走冠军的嘉世,还有当时记者招待会上并没有出现的叶修。

创造一个王朝的嘉世已经连续两年没有拿到冠军了。

而喻文州现在要把这变成第三年。

他抬眼望向叶修,看到了对方一如既往的认真神色。

这是荣耀,所以只要为之倾力一战就好。

——他要赢。

【TBC】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