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礼猿】温暖治愈三十题(01)

※ 题目来自之前的三十题收集转载,原作者@九赤_淹死在大西洋里

※ K同人

※ 如果可以会慢慢写完

※ 撒糖向

以上可接受的话就继续看吧\(^o^)/~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一大清早的,伏见被闹钟吵醒的时候还有那么些烦躁,把自己蹭在被窝里不愿意起来。

这让宗像有那么些许烦恼,毕竟伏见是有起床气的。可今天是难得两个人都放假的日子,他原本订好了要一起去……

……约会。

想到精明能干地副长淡岛在下班时间戏谑地给出这个建议,宗像的脸色就莫名有些许微妙。

和恋人要做的事情其实只需要在终端上上网搜寻一下即可知道,但是让宗像更为在意的是约会这个词语,在他人生的前二十多年从未出现过。

而为此特地咨询了淡岛世理之后,得到的约会要素大致如下:

1、选定约会地点,两人共同出行;

2、定下大致时间表,确保一天时间都能让恋人保持心情愉快;

3、午餐不妨选择恋人习惯的餐厅,晚餐切记浪漫;

……

宗像礼司在脑海中回顾了若干要素,最后觉得还是先把身边睡得迷迷糊糊的人叫醒了比较好。

他凑过去,有些微凉的手指从少年的睡衣领口滑了进去。

……

伏见心情很不好。

因为难得的休假日,他居然要因为一个无聊的所谓“约会”而早起!他本来设想好了要在家里呆上一天,就算室长打算玩拼图也无所谓,只要让他宅在宿舍里不动就好。

结果先不说昨天晚上某人怎么折腾的他(想到这里少年的眼神有一瞬间的游移),单是今天早上!

他郁郁地看了一眼身边嘴角微扬的男人,兀自气闷。

要不是他果断投降答应出门,这人大概就打算让他一天都呆在床上不用下来了。

这种低气压直接导致了伏见对接下来的半天约会都毫无干劲,只想着快点闹完。

很快就到正午,宗像难得有那么些无奈地看着完全不配合他的少年:“想吃什么?”

伏见烦躁地咂嘴:“不要蔬菜……就那家。”

他指的KFC。

其实街上有不少快餐店,伏见也不过随口一指,结果就正好指上了和青王宗像礼司的气质最不搭调的一家。

指完了才发现这一点,伏见一早上弥漫着的低气压骤然一清——被宗像单方面挑衅(其实是调戏)了这么多次,偶尔也要给予一点回敬嘛。

于是愉快地拉着有一瞬间愣神的男人,少年走进了这家以红色调为主的快餐店。

大概是因为附近有一家游乐园,所以临近中午店里的人特别多。伏见咂咂嘴和宗像说了要吃什么,就走出门外,留下有些哭笑不得的宗像开始研究如何在快餐店点单外卖。

一切都很顺利,只除了队伍到他这里,可乐只剩最后一杯。

“没有了吗?”他推了推眼镜询问。

“是的……非常抱歉!”柜台的收银员显得十分为难,“没想到今天客流量这么大……也许您可以和您的同伴共享一杯可乐?”

宗像于是领了两根吸管带着外卖的塑料袋走向店外。伏见正站在树下不耐烦地用脚尖磨蹭来磨蹭去,看到他出来立刻转身朝着附近的公园走去。

他们在草地边的一张椅子上坐下,分食那些快餐。伏见熟练地挑出了没有蔬菜的那一款汉堡,然后发现宗像和他点的完全一样。

“……啊,因为实在不清楚那家快餐店里的其他东西都有什么呢。”

所以就想着如果味道特别奇怪也可以交给我解决吗!伏见瞪了宗像一眼,然后翻着塑料袋。

“怎么只有一杯可乐?”

“因为似乎没有了呢。”

伏见面无表情地将另一根吸管用火焰烧掉:“那这杯就归我了。”他将吸管放进可乐杯,喝了一口,带着点儿挑衅地看向宗像。

宗像微微一笑,在少年骤然露出惊讶表情的时候侧身吻了上去。


……啧,失算了,还不如让他喝呢。

——被吻得昏昏沉沉的少年最后这么想着。


【TBC】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