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瓶邪】从此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01)

※  首发2015,这边算是延迟

※ 哨兵向导设定,欢脱向,日更

※ 瓶邪双哨兵设定,作者是个蛇精病


和两个朋友一起出门旅游,结果其中一个突然开始发热。

这一个还没转化完成,自己也开始发热。

最后一个死党两个人都照顾不过来,带着他们还遇上了别国的间谍队伍。

苏万想,这他妈的都什么事儿。

他这样想的时候正被带着墨镜的男人揪着领子。按照这人的说法,他、还有那边两个男人都是接到转化信息过来接人的,没想到居然还能遇上人贩子。

他一边抬枪击倒一个敌人,一边拎着他快速奔跑,颠得苏万胆汁都快吐出来了。

另一边转化到末期的黎簇待遇比较好,得以趴在别人背上,居然还有点精神。

也难怪。三个少年本来已经被带上贼船,结果贼船里一同被抓来的新转化向导突然暴起,手一伸拗断了看守人之一的脖子。一车人质都痴呆脸看着他的时候,整个货车车厢又突然一震,来了个90度笔直翻转。

敌人不多,但己方就三个。车上唯一的普通人杨好苦着脸想这抵什么用,然后就发现救兵比他在美国大片里看到的还要牛掰。

就好像现在。

黎簇明明已经烧得快晕过去了,还能对背着自己的人大声称赞:“关老板!你简直是我见过最牛的向导!没有之一!”

之前在货车上自我介绍关根是个小老板的男人头也不回,一枪打断那司机的腿一边反手把一个肘击过来的人拉成脱臼:“不是。”

杨好是唯一一个没有特别待遇只能跟着那拿刀的人拼命跑的,闻言张嘴呛了一口沙子:“还有更牛的?”

持刀人手中的长刀平挥出去,轻描淡写地断了一人头颅,嘴角微勾。

三个人眨眼间把人贩子组织干得七零八落,自称关根的男人把枪随便插回腰带里:“自我介绍一下……关根是假名,我叫吴邪。”

“啊……还有,之前那向导素是喷上去哄人的,我是个哨兵。”

黎簇一被他放下就直接昏过去不省人事了,苏万俯身在沙地上狂吐,只剩下一个杨好呆呆看着这一幕,傻乎乎鼓了鼓掌。

“……这逼装的,太他妈牛了。”

最开始接到通知的其实只有黑瞎子,不过看了看卫星地图上定位移动的速度,他就把吴邪叫上了,吴邪一来,张起灵也跟上。当时看着面前一式三份任务申请书,塔里的负责人之一陈文锦险些把杯子摔了。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她还是全批了。近几年来,发现信号之后赶过去找不到人的事情渐渐变多,傻子也知道这里面有问题。哨兵和向导能带来的利润明眼人都能看到,也无怪会有人把歪脑筋打到这上面来。

然后快赶到目的地的时候,三个人商量了一下,吴邪往自己身上喷了一管向导素,然后装着发热刚过去的样子一个人在荒漠里憔悴地走。

向导虽然有精神上的天赋,但战斗力弱是人所共知的。一来二去,他就成功被骗上了那辆货车。

之后找准时机发个消息,张起灵负责接应,黑瞎子负责翻车,三个人合伙就把这一波人搞定,除了几个死的之外收获一串捆成粽子的犯人。

然后吴邪打了个电话,六个人在原地等了一会儿,就有一辆车开了过来。

自称黑瞎子的男人露出个带点痞气的笑:“唷,待遇不错啊,花儿爷亲自开车来接人?”

“这不是说又新出了个向导么?”

六……五双眼睛齐刷刷看向苏万,苏万看天看地都不对,干脆看向还晕着的黎簇,心里有点慌张:“向导怎么了?”

“普通学生课本上不教这个。”吴邪拍了拍他的肩膀,“向导和哨兵的比例就好像工科女生和男生的比例。”

苏万:“我以后是要成为工科男的男人……所以我成为大熊猫了?”

“没错,国宝。”

苏万捂住脑袋,觉得自己更头疼了。

“我原本的梦想是做完王后雄和五三,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贯古通今地去参加高考然后考上个不错的大学当个工科男找个文科女……”

他喃喃地说。

“恭喜你,这梦想吹了。”

四个成年人商量了一会儿决定先回最近的城市。杨好没有转化迹象,会由专员送回家,而苏万和黎簇一个快转化成哨兵了,一个才刚开始转化成向导,得带回塔里。

“黎簇没什么问题。”开车来的解雨臣检查了一下两个少年的体征,“他的转化快完成了,挺顺利。苏万的转化是被临时逼出来的,可能有点不太顺畅,得要个哨兵引导一下。”

黑瞎子“哈”得一声把手搭在了一脸呆相的苏万肩膀上:“那还只有我来了?”

苏万:“……啊?”

黑瞎子凑近了他的耳朵,说话还带着点湿气:“花儿爷有向导了,哑巴和小三爷是一对哨兵,剩下能帮你的,不就只有我了么?”

到后来苏万才知道引导和这啥啥啥完全没关系,但当时他脑子一转,回想起教科书上提到过的哨兵向导成对……

他望向一直没说话的那男人和吴邪,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妈呀这不仅是同性恋,还是哨兵X哨兵?

吴邪看了一眼苏万和黑瞎子,没说话。黑瞎子对转化中的小新人一向感兴趣喜欢逗人,不分哨向。他当初也是受害者之一,这会儿看到苏万的样子居然有点“终于轮到别人了”的幸灾乐祸。

而大概是他看得太久,身后突然突然就有了一个贴近的呼吸。

他回头,撞进一双漆黑幽深的眼睛。

如果叫旁人来看,怎么都觉着是莫可度测的森冷;但在吴邪眼里却是清晰的吃醋意味。他登时微笑起来,凑近了交换一个亲吻。

解雨臣一边开车,一边调整了一下后视镜,保证自己能随时看到最后面的俘虏情况。

——他觉得自己有点想秀秀。



评论(1)

热度(35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