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稍微道个歉……

呃,之前停更主要就是开学的关系,一开学的所有reading list和course work砸下来我整个人都懵了,更不要提今年会是最忙的一年……

忙了大概一周多时间甚至都没时间追全职,好不容易到周末结果……各种各样的原因总而言之最后在某处看到别人顺手提及我的言论,大概就是“言华的文笔总让我觉得初中没毕业”云云。

……虽然知道我是挺锉的,不过没想到锉到这程度。

郁闷的时候把时间花在了course work上,然后赫然发现这学期有一个特别神奇的report要写,老师给了完全不知所云的要求提纲,上这门课一共220多个学生80%都花了整整隔一个月来研究我们到底要做啥。

有这等神物存在,全职和更新啥的就被我忘记掉了。

直到不久之前死党突然告诉我全职完结了。

告诉我那天我24个小时里有10个小时在挂盐水,然后接下来走出寝室门的力气都没有,蹲在电脑前补完更新,然后反省了一下自己当初坑着实在太糟糕。

然后这两天我把之前写的东西回顾了一下,把三篇坑用大纲干掉了。

期间偶尔有点蠢蠢欲动要不要开新坑……不过断结这么久再看全职的原作,不知为啥半点JQ都看不到,总觉得满眼过去都是粮食向……

——所谓作死的全过程。

最后,认真鞠躬道歉,对还怀有期待的GN们,非常抱歉……以及,超级感谢。我当初对自己怀有质疑的时候,总是在心里期望着至少还是有人喜欢看我写的文的,现在看到真的有,感觉难以言说。

评论(2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