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心脏4+2】论心脏们的情人节

※ 非CP向

※ 有点恶搞成分的OOC在嗯

※ 情人节快乐~


- 兴欣 side


叶修一大早起来走下楼,就看到陈果哼着乱七八糟不知道什么调子,手里还捧着一大束花。

“老板娘有人给你送花啊?”

叶修随口问了一句,结果半响没得到回答。

“……?”叶修有点茫然。

陈果咬牙切齿看着叶修,然后黑着脸生硬地甩出一句:“情人节没人送我自己买一束不行吗!”

说到这个陈果就觉得郁闷。你说她好歹也算一美女吧,还是清纯得冒泡的那种,以前住兴欣网吧每年情人节收到花不要太多;可是现在住上林苑,平时也没人知道,怎么可能还会收到花?

她也不是虚荣心作祟,本来只是想着情人节好歹装点一下房子,结果叶修这么一说,顿时惹得她气上心头。

陈果把叶修胖揍一顿。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但是最后叶修望着陈果离开的背影,热泪盈眶得好像自己真被胖揍了一顿。

从楼上下来的老魏正好瞥到:“你怎么了啊老叶?”

“今天是情人节。”叶修沉痛地回答。

“……你谈恋爱了?”老魏眼睛里立刻冒出精光,八卦状态附体。

“刚分手。”

——陈果在离开前把桌上所有的香烟盒全搜刮拿走了。


- 蓝雨 side


冬天喻文州不习惯早起,不过他经常会被吵醒。

比如今天早上,当卢瀚文咚咚咚敲响他的房间门之后,喻文州睡眼惺忪地坐起来,然后就没了困意。

当他终于穿戴整齐去开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站在门口一脸低落的男孩。

“怎么了,小卢?”他问。

“队长!我有事要问你!请务必告诉我真相!不要瞒着我!”

卢瀚文用毅然决然的口气郑重其事地说道。

“……什么事?”

喻文州这下完全清醒了。他飞快地思考着最近有什么让卢瀚文受到打击的事情,瞬间列出了几个可能并打算之后去询问一下相关人员。

是又偷偷上荣耀然后被哪个战队的职业选手打击到了?还是队里谁闹腾他(被他闹腾)了?还是……

饶是他脑子转得再快,也还是没想到卢瀚文的问题真相。

“当初我在训练营的时候明明有看到女孩子的!为什么她们都不留下来呢??????”

“……啊?”

“今天是情人节!我本来准备了巧克力的!以前同学都说情人节要送周围的女孩子巧克力啊……”卢瀚文委屈地说道,“但是去了训练营都说她们都退出了……”

喻文州扶额。

——蓝雨战队为什么没有女孩子在今天也依旧是个未解的谜题。


- 霸图 side


天气虽然冷,不过众所周知张新杰的早起晨跑习惯是雷打不动的。

“张副队!”

跑完之后走进俱乐部的大门,张新杰被门口的一个保安叫住了:“能帮忙通知一下公关部吗?已经有快递陆续地过来了。”

鉴于今天是情人节,给战队快递礼物或者寄送贺卡情书的当然不在少数。张新杰点了点头:“我会通知他们的,现在大概有多少数量了?我方便告诉他们需要多少人过来拿。”

“啊,算起来刚好99.”

张新杰:“……”

这数字听着真郁闷。


- 雷霆 side


戴妍琦一早起来就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好了去食堂——情人节这天俱乐部很通人性地特地会在菜单上添加一样甜食,就是不知道今天的是什么。

兴奋地奔出门外结果不小心撞上了人,戴妍琦吓了一跳连忙后退一步,就看到肖时钦正无奈地看着她。

……呃,有点不太对劲。

戴妍琦伸手支着自己的下巴严肃地思考。

肖时钦:“……”

“小戴,帮我看看我眼镜掉哪儿了行么?”

戴妍琦:“QAQ队长我不是故意的……”

肖时钦戴上眼镜,有点无奈:“没事……你这么急着去哪儿?”

“食堂!不知道今天的甜点是什么队长我们一起过去呗??”戴妍琦说着拉住肖时钦就往食堂的方向跑。

“……唔诶等等小戴我已经吃过了啊?”


- 微草 side


“哇,我也收到情人节贺卡了欸!”

王杰希刚走进训练室就听到年轻少女惊喜的声音。微草俱乐部里女性不算多,会在训练室里的大概也只有使用神枪手职业的柳非了。

也难怪她那么惊喜,毕竟还没有在职业比赛中正式出过场,粉丝知道她的也不多。

“我也有!”周烨柏看起来也很兴奋,“我居然也有啊……”

“对啊你居然也有。”柳非对他做了个鬼脸,然后又转过头去问肖云,“我们都有你该不会没有吧?”

肖云郁闷:“……你故意的吧?”戳他伤口也不带这样玩儿的。

王杰希略略有些惊讶,但是随后又微微笑了笑。

正在整理那一堆贺卡的高英杰举起手:“那个……肖云,你的好像被混在这里面了。”

肖云大喜:“也有我的!”

他们三个收到的贺卡上内容并不相同,但是意思却大致一样。表达喜爱,真挚加油。

受到鼓舞,柳非率先登陆电脑:“要好好训练!争取尽快上正式比赛!”

“先上的肯定是我!”肖云握拳,“这几天我的成绩比你们都好!”

“切!等着我来完爆你们!”周烨柏鄙视他们俩。

三个人争先恐后地去训练,高英杰有些茫然,然后一转头就看到了站在门外的王杰希。

“队长……”他有些惶恐地站起来。

“都在训练……好好努力吧。”王杰希对他点点头,随后也登陆了自己的电脑,剩下高英杰一个困惑地挠挠头。

他怎么觉得,柳非他们收到的贺卡上那字样,和队长的有那么点像呢?


- 轮回 side


“又是一年情人节啊……”孙翔刚走进训练室,就听到吴启在深沉地以吟唱的方式年这句话。

“情人节怎么了?”他不以为然地随口问道。

“对啊小孙你刚来轮回还不知道,”吕泊远坏笑着把一条胳膊搭在孙翔肩膀上,语气是同等的深沉,“情人节对轮回而言,那就是一场圣战啊!”

“哈?”

孙翔还在费解呢,就听江波涛笑了起来:“主要还是队长这边……唔,粉丝送的东西会比较多。公关部那边两年就开始要求情人节补贴了——东西太多拆到手发软啊。”

“那和圣战有啥关系啊?”孙翔依旧茫然。

“动动脑子啊。”方明华对孙翔解释,“这天可不仅仅会有礼物过来。去年轮回俱乐部一共潜入了六个狂热粉丝。嗯,全是女的。”

孙翔:“……靠,不公平啊!当年在嘉世我从没遇上过这待遇!”

周泽楷:“……”

他也没想要这待遇啊。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那副郁闷样子就觉得好玩儿:“小周你这么郁闷做什么,看看杜明。”

周泽楷:“……”

杜明:“……”

靠,副队你太残忍了!杜明悲愤了。

“……杜明怎么了?”孙翔又茫然了。

“杜明前几天给兴欣寄了快递,结果今天早上查了一下行程,还没到呢。”吴启拍了拍杜明的肩膀表示安慰,“没事儿,明天也行嘛。说不定还能让女神记住你呢。”

江波涛笑着摇摇头:“别担心啦。我刚帮你打电话问了,对方说是情人节的快递他们一定加急,你那份会赶在今天晚上五点之前送到的。”

杜明的眼睛噌得亮起来。

“……副队,你简直是我的救命恩人啊……”

——今天的江波涛也依旧打得一手好助攻。


【END】

评论(42)

热度(3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