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靖苏】毛茸茸(03)

※ 出国玩之前赶紧再更一章

※ 明明是个逗比文我为什么写得这么正经


从梁渝边境往金陵去,快马加鞭也要半个月的时间。

这半个多月等得太子殿下略有些心焦。

所以当列战英小跑进东宫禀告:“苏先生已入了城——”他立刻就打断了列战英的话:“备马。”

列战英赶紧拦住他:“殿下,苏先生说,他现在不大方便。还请殿下明日过府一叙。”

“不大方便?”萧景琰一阵紧张,“你可见到了苏先生?他身体可还好?”

“属下隔着帘子同苏先生说了几句话,不曾见面。”

萧景琰沉默了片刻,方才叹了口气。

“既然是苏先生所说……那边明日早朝后去苏宅。”

“是。”


原来是这个不大方便。

提前梅长苏几天到了金陵的蔺晨调侃:“我说长苏,之前你见黎纲甄平都还犹豫一下,怎么见你家太子殿下就这么直爽?”

萧景琰还在目瞪口呆.jpg.

梅长苏:“我已瞒了他这么多年,既不是生死攸关,也不想瞒他。”

话音刚落,手腕就被萧景琰紧紧握住:“小殊,难道生死攸关的事情,你就打算瞒我?”

梅长苏完全搞不懂这个人是怎么在这么多白毛里准确分辨出自己的手腕在哪儿的,他张了张口,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

反倒是蔺晨在一旁闲闲地拆台:“是啊,本来那颗冰续丹一吃,他这次是回不来了。”

手腕上的力道突然加重,像是要把人捏碎一样。

然而梅长苏并没有呼痛,也没有变脸色。

“为何要瞒我?”

“如果不瞒着你,你会让我去前线么?”梅长苏轻声问,“景琰,和大渝的仗,只有我去最适合,你是太子,若御驾亲征,必会使得朝局不稳。”

“是啊,你把大梁看的比自己重要。”萧景琰说,“可是我呢。”

蔺晨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出了屋子,还好心地给他们关了门。

“可是我呢?小殊,你就不能把我也放在心上么?”

这句话像是利刃一样,刺得梅长苏面色发白。

他下意识地抽回手,倒退了几步。


一片沉默。


梅长苏不自觉用手指开始捻自己的毛,显然是平复情绪,在思考应该怎么回答。

萧景琰紧紧地盯着他,像是在等待答案。

但是看着看着,他的目光就落到了梅长苏的手上。

说实话,第一眼看到梅长苏身上的长白毛的时候,他是懵逼的。

#我家小殊的画风好像不太对#

但是这会儿看着看着……

他忍不住伸手去摸了摸那些长毛。

软乎乎的,比佛牙摸起来好像更舒服的样子。

他忍不住又摸了摸。

梅长苏回过神来,看着他:“?”

萧景琰……萧景琰还在摸那些软毛,甚至还伸手揪了一下。

梅长苏:“……唔。”

室内的空气,顿时就由僵硬变得旖旎起来。


【TBC】


是的,萧景琰是个隐性软毛(显性苏先生)控。

许多人都说着织围巾的事儿……你们怎么就这么不懂呢。剪下来做什么,长在身上直接拉过来围才有萌点啊(给自己丢了一包去污粉

评论(7)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