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叶喻】浴室梗X1

※ 搓澡有、拉灯有


蓝雨在G市,兴欣在H市。

说实话叶修曾经半真半假和喻文州抱怨过他们俩相距太远,估计是要退役之后才能天天混在一处。

喻文州在网络那头看着这条信息莞尔:“那叶神来G市我招待啊。”

“想哥了就直说呗,文州看不出来你还扭扭捏捏的。”

这都是谁想谁啊。

喻文州摇了摇头,没理会这条信息继续忙手头的事情,结果再过了一会儿QQ上那个头像又跳动起来。

又怎么了?

发过来的是叶修一个叼着烟的表情,外加一张截图。

是飞机票已经买好的截图。

“……这么闲?”

“是啊,反正最近没有比赛。”叶修说的轻巧,然而提早开始夏休期这种事情,没有一个职业选手会高兴。

喻文州这边,蓝雨下一场是对上雷霆,蓝雨主场。白天自然是要忙的,估计也只有晚上能抽出时间去陪陪叶修。

“那我帮你定酒店啊。”他回复。


差不多是第二天傍晚叶修才见到了喻文州。他的飞机订的早上,到了之后喻文州还在俱乐部里训练,也没来接机。叶修倒是不在乎这个事儿,一个人晃晃悠悠扔下行李去吃了个午饭,下午就窝在房间里打荣耀——也不是第一次来了,基本喻文州每次给他定酒店都订的这家,房间里自带电脑网线,荣耀插卡器一接就行。

喻文州曾经和他开玩笑说叶神你来G市都没参观过风景名胜区,看来我这个向导不尽职啊。

说这话那会儿他们正滚在床单上呢,于是叶修咬着他的耳朵吹热气:“风景名胜这不是在我怀里么。”

别闹啊。

喻文州也跟着笑了。不过他也知道叶修就是这么个宅的性子——按着少天的说法,叶修除了在荣耀上的事情,那就是冬天的癞蛤蟆捅一下动一下。

那可不对,至少我在床上挺卖力。

对于喻文州的转述叶修严肃地反驳。

“今天又没出去玩?”喻文州敲门叶修放他进来,然后就看到正开着的荣耀,喻文州无奈地问他。叶修散着骨头靠在墙边笑:“这不是想着你什么时候会过来么。”

“我都和你说好了我这个点过来啊。”喻文州右手搭在左肩上揉了揉,“今天我算好了时间的。训练完了还要分析雷霆上一场对阵霸图的视频呢——就这样也还没分析完。”

“肩膀又酸了?”叶修瞅了他一眼,伸手搭在他肩膀上帮他按着,“和你说了多少次要及时放松啊。整天对着电脑眼保健操啊手操啊肩膀啊肘关节啊……”

“我都有好好记得啊。”喻文州叹气,“这两天睡得不太好,可能有些落枕吧。”

“那今晚让你睡个好觉,哥亲自上阵人形抱枕啊。”叶修推了喻文州一把,“热水冲一下澡应该会好受一些?”

“应该吧。”喻文州也没拒绝,反正他原本就带了睡衣过来的。没想到的是走进浴室之后还没来得及关门,叶修居然也闪了进来。

“你不是去玩荣耀么……”

“哥那是去关机。”叶修一本正经伸手就扯开了喻文州的扣子,“来帮你搓澡啊。”

“……”喻文州无奈了一会儿,终于撑不住笑了出来。他伸手勾住叶修的脖子吻了上去。进入房间的时候闻不到烟味,不过叶修的嘴里却还有些没散去的苦涩,显然这人跑去酒店专门的吸烟室抽了一支烟。

叶修加深了这个吻的力度,然后他放开了喻文州,并不大的浴室里有着玻璃门式的淋浴处,里面还有一双防滑的拖鞋,被叶修捡起来扔在外面。两个人很快都脱掉了衣服,挤进淋浴房里。花洒开了水,最开始的冰凉温度刺激的喻文州微微打了个寒颤,叶修调整着温度,然后伸手就挤了洗发水在手心。

“……你先让我洗个澡。”喻文州无奈地想要转过头去,然后就被叶修按低了脑袋。

“文州你这么迫不及待啊。”叶修声调带笑,“我说了是来帮你搓澡呢。闭上眼睛,不然小心泡沫进去了。”

他将洗发水抹在了喻文州的脑袋上,手指在柔软的发丝中揉搓,花洒的水洒在喻文州的背上,激起的水珠打湿了他的肩膀。

热水、泡沫、在头上不轻不重的按压。

闭着眼睛的喻文州想这种感觉确实很容易让人放松下来,叶修倒是没特意学过按摩,不过职业选手这双手倒是轻重缓急都控制得不错。浴室的灯原本就不如外面的那般明亮,他再闭上眼睛,感觉像是陷入了纯粹的黑暗。

再多一会儿也没什么不好……只要身后这人别这么靠上来。

——战术大师啊,心多脏呢。

他闭合着眼睛略略仰头,水流冲刷着头顶的泡沫和那个人的手,把泡沫和手一起冲了下来。白色的泡沫顺着下水道逐渐散去,而叶修的手则是顺着身形搭在了他的肩上。

然后,慢慢滑了下去。

“做么?”

“……做吧。”


好好地搓澡最后还是洗了两个多小时,出来的时候喻文州手指尖上的皮肤都被泡得有些发白,热水蒸腾的感觉还没有散去,他觉得自己好像还在冒烟。

不少人会在睡前洗澡不是没有理由的。热水澡可能会把一天的疲惫都洗去,也可能让人懒洋洋得不想动。喻文州白天训练完了之后下午研究战术,晚上一赶到又被叶修捉住在浴室里一起洗澡——终究是玩电竞的人,体力也没有多好,觉得累也理所当然的。

“哎等等啊文州,你头发还没干呢。”

“我知道。”喻文州拉开椅子坐下来神情倦倦闭着眼睛,“我稍微靠一会儿,你先吹头发?”

“……”窸窸窣窣的脚步声走开,喻文州估摸着叶修是去用浴室里配置的吹风机了,结果过了一会儿脚步声又走近了。吹风机的声音近在咫尺,滚烫的热风吹在喻文州的脑袋上,让他又睁开了眼睛往边上看。

叶修搭了块毛巾在肩膀上防止头发上的水滴睡衣上,正在给他吹头发呢。

“你先啊。”

“你这不是肩膀酸么,哥荣耀第一人给你吹头发啊。”

“……”喻文州于是睁着眼睛侧头看叶修给他吹头发,冷不防就被叶修的手指弹了一下脑袋。

“做什么呢。”喻文州无奈。

“你别睡着啊,我等下还给你按按肩膀呢。”

“……要是少天在一定说你人妻。”

“谁比较人妻啊文州。”

“谁现在在帮别人吹头发啊。”

“……老孙说的真没错,心脏啊。”

“彼此了前辈。”

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热风在喻文州的脑袋上拂过,叶修显然担心烫到了他,所以还分出一只手来顺着理他的头发。酒店里配置的洗发水没什么味道,不过叶修还是凑近了闻,一脸心满意足的样子。

“吃饱了?”喻文州拿眼睛斜他。

“是啊感谢招待。”反正最后占了便宜的是他,叶修也不在意喻文州语气里淡淡的调侃,“今晚煮鱼相当美味啊。”

吹完头发之后叶修果真就给喻文州揉起肩膀来。不算特别大的力道,不轻不重,附带按摩者调侃:“怎么样?售后服务满意不?”

“……叶神你这是出售哪门子服务啊?”

“吃鱼啊。”

“那也得厨师说这句话吧?”

“厨师太辛苦了,售后服务就让我这个食客来做吧。满意不?”

“怎么能不满意,全荣耀最精贵的一双手呢。”喻文州笑出来。“那食客对今晚的鱼什么感觉?”

“相当好吃,下次想尝试不同的吃法呢——厨师给做不?”

“哪敢不给啊,厨师这一辈子也就遇上这一个食客了。”

食客听着高兴,下手的力度越发没个轻重:“那今晚厨师还有力气再做道鱼么?食客好久没吃鱼嘴馋呢。”

喻文州觉得吧,他确实有些累,不过做一道鱼大概问题不大,谁让食客来了兴致,而厨师也不介意纵容一下呢。

“去床上?”

“……好。”


于是食客又从从容容吃了一回温油煎鱼,直到他的肚子真的“咕”了一声。

“……你没吃晚饭?”喻文州说着要坐起来,“我帮你去带一点回来?”

“你去做什么。”叶修把他按回床上,“我楼下餐厅带点回来,你有什么要吃的么?”

“随意就好。”喻文州还是下了床,“我再去趟浴室。”

“然后给我再上一道水煮鱼?”

“……等明晚上?”

“……也好。”


【END】


评论(6)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