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江周江】江波涛的养猫日志(01补完)

……居然比千机还招人喜欢。

你们赢了……不偷跑玩正稿了。

另外欢迎自由猜测真相【并不是?(等等反问和删除线哪个有效?


江波涛后来花了好长时间才弄完所有的手续。这还亏的是负责登记的小职员是荣耀的粉,看到他表格上写的名字手一抖要了个签名就自告奋勇把大部分流程都包了的缘故。对方提醒他近期最好给猫去注射疫苗什么的,江波涛想了想问了比较好的宠物诊所,然后决定第二天再开车去。

他走出登记处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先去一趟宠物商店买了猫粮逗猫棒猫窝的东西,期间江波涛也有征询一下被抱在怀里的小周的意见,不过猫咪只是用那种很忧郁的眼神注视着他半声不叫。

“叫你小周,你还真像队长啊。”总是安安静静的不出声。

最后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挺晚了,江波涛思考了一下转头看着站在地上的小周问:“你想把猫窝放在哪儿?”

这回猫咪沉默着低头咬住那个柔软的垫子就往江波涛的卧室里拖,江波涛一边思考着这只猫是不是知道卧室在这个方向所以才过来还是只是单纯觉得这房间朝阳。思考了半天猫都已经确定好了猫窝的位置他才反应过来——他好像想多了。

这只是一只猫而已。

——在半个小时之后他又对这个事实产生了怀疑,因为新买的猫粮显然不对猫咪的胃口,江波涛看着这只安静的猫咪总有种自己在欺负它的愧疚感。最后江波涛无奈地从自己的盘子里分了一些蛋炒饭给它,然后就看到猫低头张开嘴一点点地吃着那些饭。

不会太油腻么?江波涛想着,觉得他需要稍微搜索一下养猫的论坛什么的去提问一下。

晚餐之后江波涛把新买的毛线球丢给猫咪让它自己玩去,然后自己登陆电脑点开了荣耀。这台机器上也早就下载过了这个游戏的客户端,现在也就是个插卡的过程。江波涛拉开书桌的抽屉,里面并排着两张安静的账号卡,他的手指掠过其中一张拿起了另外一张,然后插入了荣耀专有的插卡器。

也是个魔剑士的职业,75级的角色,技能点配置和无浪基本无差,公会就是轮回。

上线的时候有不少人打招呼,显然江波涛的这个角色在公会里人缘还不错。

“好久不见啊。”

“好久不见啦。”

“对了和你搭档的那个神枪手今天没来么?”

“人家可能有事吧,你看江水不是也很久没上了么?”江水是江波涛的这个账号名儿。

“还好不是AFK哈哈哈。”

“对了江水下副本不?”

“好啊。”江波涛一一回复过来,对于最后一个问题应了一声。

鼠标和键盘的配置一直都是习惯的,唯一不习惯的大概就是身边缺少了默契的队友。江波涛娴熟地操作着自己的魔剑士,稍稍控制了一下实力。

“说起来今天江波涛退役啊。”

“对啊我今儿还去轮回门口看了呢,没有看到江大大。”

“好难过啊……”

“轮回最优秀的队长和副队长都不在了真心难过。”

“真心难过+1.”

“别担心啦还有孙翔在嘛。孙翔大大各种帅不觉得么?”

“……还是失落。”

“……还是失落。”

“……还是失落。”

这样的气氛直到副本进度推到第一BOSS都没有好转,显然江波涛的退役对粉丝们还是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就算新闻发布会之后已经闹过一阵子,这个时间点也依旧让他们觉得难受。

“任何职业选手都有退役的一天,也可以期待下一个接手无浪的新人啊。”江波涛稍微鼓动了一下气氛,头顶跳出个文字泡来。

“江水你不是也是江副队的粉么,怎么这么淡定啊。”

江波涛笑了笑:“最难过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总要向前看。轮回还要拿冠军呢,我们这些人怎么能这幅样子?”

“对啊,轮回还要拿冠军呢。”

气势很快涨起来,一群公会里的普通玩家加快了手中的动作推进副本,江波涛无声地笑了笑,神情温和。

而吃饱了饭的猫安静地蹲在他的膝盖上,用像是一尘不变的眼神望着他。

——这是江波涛退役后的第一天养猫生活。

【TBC】

评论(5)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