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喻叶】逆流(1)

※ 预计会是中篇所以我也不知道更新期

※ 原作设定,正剧向


Game.01 雨季


今年的雨季到来的出乎意料的早。

当天幕上的阴云沉压压地铺盖下来的时候许多人都还没有意识到这一天是该带伞的。广播中播音员小姐的甜美嗓音本来所说的这会是一个阴天,但是看现在这个样子无论如何也不像是雨点会收起来的样子。

很快外面就淅淅沥沥下起了雨,站在玻璃的落地窗前,可以看到有蜿蜒的水迹顺流而下,爬出一道又一道的曲线。

“还好,雨不大,飞机起飞应该没问题。”

发现喻文州的眼神投向了外面,叶修轻松地说着,并把手中的烟捻掉。

“也是。”喻文州随即笑了笑,“登机差不多还有一个小时了,还不进去?”

他指了指已经在候机大厅里那些正热闹讨论着荣耀赛事的人们,显然也看到了他的目光,苏沐橙从那边朝他们两个挥了挥手,露出了一个笑容。

“安检很快的,又不是出国。”叶修耸了耸肩,“倒是你,今天这么闲着没事来送我?”

“你啊……”喻文州僵了一下,终于还是撑不住笑了,“让我们这么闲的不就是你们兴欣吗?”

叶修倒是神色自若:“没办法,早和少天那家伙说了今年的冠军是我们的,你们都不信。”

“你这张嘴,怪不得少天整天叫着比垃圾话还是你比较毒。”喻文州感叹,“接下来对阵,应该就是霸图了吧?这场仗可有的打了。”

“对啊……老韩他们这支队伍……到底我们在经验上还是有些欠缺。不过冠军肯定会是兴欣的没跑。”

喻文州只是笑了笑:“少天说他也不想放假就等着看你们。他还想等着机会来挖苦你呢。”

“那你呢?”

“我肯定会看。不过还要开始分析这两场主场客场的失利因素呢。”喻文州回答。

“唷,这么早?好歹给自己放个假休息一下吧?这段时间俱乐部里应该也没什么人吧?”

“确实没什么人。不过我一个人总也弄得过来。”

“战术大师……”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要是你有了手速荣耀还不知道变成什么样。要我帮忙的时候说一声。”

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这家伙,用战术打败了蓝雨之后又说要帮他分析……敌友状况完全乱来啊。

不过他还是应了一声:“我知道了。你也加油。”

再不去安检就要来不及了。

“那是当然。”

叶修这么回答了,然后飞快地瞥了一眼周围。没有人注意这里,他就张开手拥抱了一下面前这个还带着鸭舌帽和墨镜的男人。

“那我先走了。”

松开手之后叶修很快匆匆地跑到了安检队伍的末端。喻文州望着自己空下来的手臂,又抬头看了一眼在安检队伍中开始冲着候机大厅里的队友们挥手点头的叶修,哑然失笑。

这人。

他就那样在飞机场里注视着,直到电子显示屏上显示前往H市的航班已经起飞,才挪动脚步离开。

窗外还在下雨。


回到蓝雨俱乐部的时候喻文州的裤脚都已经湿透了,收起长柄伞在门外一甩,透明的水珠就四溅了一地,很快溶进地面的积水。

推开门走进去的时候门口的保安过来接过了他的伞,喻文州在雨垫上站了一会儿等鞋子稍微干一下,然后就听到楼梯口急匆匆的脚步声。

“队长你回来啦,是不是给那家伙送机去了?”

“少天?”喻文州有些惊讶,因为黄少天之前嘟哝着说怎么大家都跑了反正没事干脆今天睡一个白天好好休息一下什么的。

“睡不着啦——”黄少天摊手,“总觉得季后赛一出局就突然没事情做了。”

喻文州失笑:“至于吗?也可以出门玩一圈啊,半决赛还有很久开始,少天你闲着寂寞或者回家一趟都来得及。”

“才不要咧我就等着去挖苦叶修那家伙!哼,对上霸图我看韩文清怎么虐死他。”

“你未免对他太没有信心。”

“我这叫对他有怨念!队长你说叶修这么嚣张的人怎么就没来个人制制他呢——哦对其实队长你就行啊!所以说队长你还是对那家伙太好心了就该他每说一句话都吐槽回去——不对队长你干脆拴着叶修这货别放出去了尼玛太祸害人了。”

黄少天一边balabala的说着,喻文州低头看了一眼觉得自己的球鞋差不多已经干了,出声打断他。

“我可拴不住他。”

“能拴住他的,大概也只有荣耀了吧。”

……谁信啊!

望着喻文州的背影黄少天愤愤在心里郁闷,就知道队长对叶修总是不拘束的,问题是队长你不能这么见色忘友啊我都快被叶修欺负死了啊!

喻文州当然听不到黄少天心里在想什么,或者说就算他听到了他大概也不会有什么回应,说不定只是好脾气的笑笑。

一路走进训练室,喻文州想了想上了机,然后插入一张术士的账号卡登陆荣耀。

这时候他回想起的是曾经他还是新人的那一赛季叶修当时随意地和他聊天的时候提到的训练一天都不能断。

那时候的叶修前辈像是分享小秘密一样对他眨了眨眼说就算是开小号上荣耀也是训练的一种,所以偶尔偷偷玩一下没有关系的。

“顺带喻文州对吧……呃直接叫你文州行么?”

“行啊前辈。”

“如果真去玩了记得来找我一起啊,没人一起下副本可无聊了。”

“……好。”

那天天晴,今天下雨。

【TBC】

评论(4)

热度(19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