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华

为爱发电,整天爬墙。
文笔很差,是个菜鸽。
拒绝催更,谢谢合作。

那些年我都在霍格沃茨干了些什么

※ 一个关于HP手游的吐槽,主视角格兰芬多

※ 没玩过的注意有剧透!!!!!!


后来想起来,我觉得我小时候真的傻乎乎的。

“我们那时候真的傻诶。”

我对Rowan说。

Rowan这么多年下来近视更厉害了,她有点疑惑地看着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于是我补充了一句:“就是刚进霍格沃茨的那会儿。”

Rowan大笑起来。

“是啊,我们那时候真的傻。”

“真难得我和你们有共同感受。”

Merula站在一旁抱着手臂冷飕飕地说。

很多人难以理解我在格兰芬多之外还交了斯莱特林的朋友,毕竟我入学的时代The Man Who Must Not be Named还活着。

但要我说,Merula其实也挺可爱的。

Merula是典型的斯莱特林。她出身世代斯莱特林的家族,一入学就展现了自己在课程上的优秀程度,以至于许多人都说她是那年的第一名。

Rowan当然不赞同啦,毕竟她和我一起上的魔咒课。

Flitwick教授可是亲口对我说的:“你施展了我见过一年级中最优秀的荧光闪烁。”

——这大概是Merula讨厌我的第一原因。

她的讨厌也挺实际的。

我们那一年学生特别少,许多课程都是两个学院的学生一起上——她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在魔药课上往我的药水里撒了东西。

被Snape教授劈头盖脸训了一顿的我,当时勇气不足,没能顶嘴回去。

(……虽然后来的我就开始顶嘴了。)

(……那时候的我居然在魔药课上安然存活了,真是不可思议。)

她还把我骗去被魔鬼网覆盖了的教室里!

而我的回应方式也傻乎乎的——整堂课上,我除了听课、动手实践、和Rowan交流之外,还花了许多时间和她拌嘴、甚至就是怒视她。

啊现在想起来真是可爱——

是的,一堂课上,我有三分之一的注意力都给了Merula,我俩就像是年幼的雀鸟一样互相瞪着或者叽叽喳喳地吵架。

然后我就发现Merula其实是个……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口是心非的家伙。

发现这件事情是在飞行课上——我正对着护理扫帚犯难的时候,Merula跳出来,讥笑:“哈,我就知道你这家伙什么都不会!看好了!”

然后向我展示了护理扫帚的全套过程。

……渡过了这道难关的我当然是在之后轻松地让扫帚跳到了我的手掌心,给格兰芬多加了十分。

——所以你看,Merula Synde,她真的很可爱了。

当然那时候我还察觉不到,只是会在她被我比下去的时候露出特别得意骄傲的笑容。

而Merula就只能怒视着我,咬牙切齿地想下一次要怎么刁难我。


【End?】

——玩到现在的感受。

啊我想换个视角分院去斯莱特林感受下了……

所有内容基本都来自游戏,上一堂课25体力都不够,然后主角每次还都要花费4~5体力对着Merula怒视、或者和她拌嘴……然后飞行课上Merula真的在我面前展示扫帚的护理……

我觉得是真爱了。(为什么感觉姬姬的)

评论(2)

热度(10)